ACMA倒计时1天,记者专访艾尼斯教育科技CEO左莹莹
来源:互联网 2019-08-23 09:23:40 海南网
本文摘要:由艾尼斯控股主办的艾尼斯中国美妆盛典(以下简称ACMA)将于2019年8月24日在苏州澹台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典是一次美业人才的创意比拼,来自全国各地18个赛区的55名选手,参与角逐,争夺人

由艾尼斯控股主办的艾尼斯中国美妆盛典(以下简称ACMA)将于2019年8月24日在苏州澹台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典是一次美业人才的创意比拼,来自全国各地18个赛区的55名选手,参与角逐,争夺人气设计师奖、风尚设计师奖和先锋设计师奖。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业精英,将在这一天汇聚在一起,这也是一场美业界人士交流和沟通的盛会。

澹台之水,姑苏之门。苏州澹台湖大酒店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城南、碧波荡漾的吴中澹台湖风景区,毗邻千年京杭大运河,距离地标建筑东吴塔300米。8月24日12点18分,ACMA将准时揭开神秘的面纱。

8.24活动主画面

主办方艾尼斯控股,2002年成立艾尼斯教育连锁学校,从美妆教育起家,如今发展到直营分校遍布全国18个重点城市,同时涉足化妆品制造和销售,成立际达科技公司;打造美业综合服务平台,打造女王魔镜APP、探索在线教育,艾尼斯控股,参与并且见证着中国美业的传奇历程,未来还将深度融入到中国日益蓬勃的美业发展过程中。

今天,记者采访了艾尼斯教育板块的负责人左莹莹女士,从她的口中,我们或许可以对艾尼斯的企业文化管窥一二。

左莹莹,艾尼斯教育科技首位女性CEO,在艾尼斯,她是人人钦佩的“铁娘子”,拥有卓越的决策力和超强的执行力,不仅肩负着艾尼斯全国300余名教师的成长重任,更肩负着每年为社会输送美业人才,实现每一名学员梦想的教育使命。

M72A6532 拷贝

左总首先谈起了艾尼斯教育科技的发展历程:2002年,艾尼斯美妆学院诞生。2009年,每年培训2000人。2011年,年培训人数突破10000人。2012年,开始4家连锁学校。2019年,全年运营35所分校,全国入学人数5万人。艾尼斯始于初心,起于微末,崛起于互联网时代,2019年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

作为教育学校的CEO,左总谈起了艾尼斯在管理学校和培训学生方面的独到之处,那就是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培训。为了让艾尼斯学生在学校能更好的学习,所有管理的每一个动作都是为培训服务的,其次是艾尼斯的价值观,艾尼斯六大价值观里面有一个价值观一直作为培训的奋斗方向,就是匠心。匠心是每一个艾尼斯的老师都很用心的去教学,针对每一个学生不同的接受能力,用不同的学习方法去教他。我们希望艾尼斯学生在学校期间培养的是一种优秀的学习习惯,当学生毕业离开艾尼斯母校的时候,他仍然保持着作为一个美业学习者的心态,这样他才能一天比一天进步,一年比一年优秀。

谈起对教育的理解,左总说:“对教育我个人的理解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担当。我们希望艾尼斯的学生做美业的奋进者、搏击者、进取者。我每周都会去校区转,艾尼斯的学生很努力、很拼,学生晚上都自觉的留下来像上大学一样去自习,老师也会陪伴在学生的身边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当你看到学生进步真的很快的时候,你从心里面会觉得这是一种骄傲,觉得这些孩子真的很厉害,我们的责任就更大了!我觉得这就是我们努力的动力,我们要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未来。”

最后,左总和记者分享了艾尼斯未来的发展计划——到2020年,全国目标运营55所分校,全国入学人数将达到8万人。到2021年,全国目标运营95所分校,全国入学人数将达到14万人,为中国的美妆事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1前台   (3)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ACMA倒计时1天,记者专访艾尼斯教育科技CEO左莹莹

    百度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其它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本网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猫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腾讯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凤凰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