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APP3周年庆宠粉惊喜强势来袭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21 12:23:01 海南网
本文摘要:2019年9月23日,屈臣氏APP将正式迎来3周年生日。为此,9.19-9.25期间,平台开启3周年庆活动,不仅针对全国送、闪电送消费者均有超值的优惠福利,还联合联合利华、花
      2019年9月23日,屈臣氏APP将正式迎来3周年生日。为此,9.19-9.25期间,平台开启3周年庆活动,不仅针对全国送、闪电送消费者均有超值的优惠福利,还联合联合利华、花印、高洁丝三家核心品牌方推出联名限量款礼盒,为闪电送“1小时达”的体验用户送去更多惊喜!
      屈臣氏APP买3免1,多重宠粉福利嗨翻天
      即将到来的3周年庆,平台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宠粉福利。不仅全场美妆个护产品买3免1,更有亿元优惠劵、全场满赠、爆款秒杀等优惠。
      平台预计将释放亿元优惠券,包括满129减20、满199减40、满299减68,还有5折大额券和人气爆款产品秒杀,最低只需9.9元。同时,订单金额前100的用户,更是立赠dyson、Gucci、dior等大牌好礼(具体活动优惠以页面展示为准)。
      屈臣氏APP 3周年庆,推出专属定制限量款礼盒
      此次周年庆,屈臣氏APP还联合联合利华、花印、高洁丝分别推出价值300元以上的限量款周年庆主题礼盒。以联合利华版为例,礼盒内将包含旁氏亮采净澈系列粉润莹泽洁面乳、力士植萃精油香氛沐浴露、爱和纯臻致B5玻尿酸补水面膜、清扬多效水润养护型洗发露及舒耐IP款镜子等丰富产品。
      据了解,目前屈臣氏全国3600多家门店均可支持闪电送服务,用户只要附近3公里范围内有屈臣氏门店,即可享受到线上下单后1小时送达的便捷服务,只需要一顿饭的时间,美妆产品就能够送到手上,让美丽无需等待。而9月20日至9月22日期间,屈臣氏APP更是针对闪电送“1小时达”的体验用户,限时三天提供“全场满299赠300联名礼盒”活动。在此期间,下单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专属定制限量款礼盒,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屈臣氏APP 1小时达,闪电极速送达服务至上
      据《2019Z时代新消费行业报告》显示,主张“颜值即正义”的Z时代总人数已经达到3.78亿,正在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人群。报告显示,Z时代在消费的时候会更加注重购物是否便捷高效。屈臣氏APP1小时达的极速配送服务,使得用户购买美妆个护产品更加便捷高效,就跟点个外卖一样简单,满足Z时代的消费需求。
      此次屈臣氏APP三周年庆,平台坚持以用户服务和体验为核心,持续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美妆个护产品和超值的福利活动。基于平台升级的“1小时达·闪电送”服务,更是满足了众多用户在各种不同急救场景下的需求,让用户真正实现美丽不等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屈臣氏APP3周年庆宠粉惊喜强势来袭

    凤凰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天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其它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猫扑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本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