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家政企业共建新家政家政共享链研讨会在管家帮品质馆召开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21 12:45:46 海南网
本文摘要:2019年9月19日,家政共享链研讨会北京站在管家帮品质馆隆重召开,本届研讨会由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主办,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司长冼国义、副处长李浩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
      2019年9月19日,家政共享链研讨会——北京站在管家帮品质馆隆重召开,本届研讨会由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主办,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司长冼国义、副处长李浩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生活服务业处处长王智勇等一行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中,管家帮副总裁韩坤良、副总裁颜燕、总裁助理王延芝等领导就如何为家政企业赋能,共建新家政为主题与参加会议的众多嘉宾、企业代表展开深度交流。

家政共享链研讨会——北京站合影
      家政共享链平台破解行业弊病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不断增强,二胎政策全面推进,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社会分工日益细化,家政服务业获得了快速发展,市场规模以年均30%的规模增速。但由于起步较晚,仍存在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和大众的重视,在此背景下,由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主办的家政共享链研讨会在管家帮品质馆隆重召开,期望通过家政共享链平台的特性破解行业弊病,消除行业短板。

图左一冼国义司长,图右一傅彦生董事长
      据了解,家政共享链研讨会共持续两天,会议邀请了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司长冼国义、副处长李浩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生活服务业处处长王智勇等一行领导和众多家政企业代表、上下游企业代表,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副总裁韩坤良、副总裁颜燕、总裁助理王延芝、标准化部和国际部总监陈婷婷、管家帮商学院副校长孙田飞等一众行业大咖,并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最新推出的家政共享链平台如何解决行业弊病,为家政企业赋能,共建新家政,实现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家政共享链平台是家政行业中新出现的家政信息共享平台,平台从国务院办公厅提出的促进家政提质扩容相关政策出发,以“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为核心价值观,坚持“一个核心,三个原则”的宗旨为中小家政企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五大体系、十大赋能,彻底改变家政行业“成功率低、私单严重、续签率低”的现象。
      行业大咖讲解新平台
      在9月19日的会议中,管家帮副总裁韩坤良首先从家政服务业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影响因素和机制进行了深度剖析,并且从宏观角度解读了“家政提质扩容36条政策”对家政服务业的深远影响。韩坤良表示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家政提质扩容政策是务实发展家政行业提质扩容的举措,也是家政行业迎来的历史性机遇,家政企业应该借此机遇告别“老家政”迎接“新家政”。

管家帮副总裁韩坤良发表演讲
      “老家政”是指在家政行业发展中出现的散、杂、乱现象,造成家政服务人员接私单严重、企业续签率低、签单成功率低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家政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在“新家政”概念的推广过程中,应该转换企业价值,将传统的企业撮合经济升级为管家经济,懒人经济提升为品质经济。同时,家政行业企业应抓住家政共享链平台所赋予的机会,打造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的业务生态链,通过严格的招工体系、科学的培训体系、权威的鉴定体系、共享的就业体系为家政企业进行生态赋能,共同迎接“新家政”。
      入驻平台,为企业赋能
      随后,管家帮总裁助理王延芝为现场嘉宾对家政共享链品台的准入机制和平台特性发表了详细演讲,家政共享链平台是以区块链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本着一个核心免费入驻,三个原则“终身受益、先到先得、平等透明”的宗旨,联合行业内优秀企业,促进家政服务的标准化、职业化、规模化,为中小企业赋能,将家政行业积累多年的经营管理体系和运营经验全部输送给中小企业,规范行业发展的家政运营管理平台。平台由招工体系,培训体系,鉴定体系,就业体系,生态赋能五大体系组成。通过招工信息共享,标准化培训,统一鉴定标准,实施就业管理,与家政上下游企业跨界合作,为客户提供家庭生活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平台企业挖掘客户价值,提升家政企业盈利能力。

管家帮总裁助理王延芝发表演讲
      家政共享链平台通过统一的标准化体系、平台运营机制、区块链机制,解决行业内企业普遍存在的痛点、难点,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业务,共享收益;帮助企业落地管家模式、产销分离模式、培训体系,完善运营体系,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共同建立行业良性发展环境,共享资源,提高效率。希望家政企业,家庭客户,家政服务员群体都能够广泛参与到家政共享链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中来,通力合作,共赢市场,共同实现家政提质扩容,促进家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同时,入驻家政共享链平台可享受十大权益保障:
      1、免费业务管理系统,免费线上标准化合同,免费服务人员在线电子简历,让办公更高效;
      2、打造 “人单共享”新模式,通过家政共享链平台,合作伙伴之间可实现优质服务员和海量订单资源的共享,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人单”高效匹配;
      3、提供线上教学支撑,实现在线培训;
      4、提供包括考试大纲、鉴定试题、鉴定证书等一整套完整的服务人员鉴定体系,帮助合作伙伴创收,同时保障平台服务员质量;
      5、免费提供服务人员诚信信息(包括有无犯罪记录、有无不良信贷、有无不良既往病史)认证平台,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6、免费赠送合作伙伴所有注册认证且上户的服务人员,每人每年市场价值126元总保额二十万元的家政险。同时确保合作公司保险销售权益,销售365元每年家政保险(保额100万),帮助企业创收;
      7、免费赠送一套价值39800元的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课程;
      8、免费进行国家政策的解读,赠送《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解析及实施方案,以帮助家政企业尽快进入“领跑者”行列;
      9、提供完善的客户解决方案增值服务体系,帮助合作伙伴获得丰厚收入;
      10、为平台入驻企业、服务人员、客户提供金融支撑,平台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帮助入驻企业实现与金融机构的快速对接,维系企业资金链循环;提供分期支付新方式,为家政服务员减负培训费用资金压力,帮助客户快速享受家政服务,定时定额轻松付款。
      为了帮助中小家政企业更方便、更灵活的使用家政共享链平台的新模式,在9月20日的研讨会中,管家帮副总裁颜燕、标准化部和国际部总监陈婷婷、管家帮商学院副校长孙田飞等一众领导对参会嘉宾详细讲解了多元化的运营方式和盈利模式。本次,管家帮主办家政共享链研讨会也是期望通过新平台的核心价值观为中小家政企业赋能,迅速踏上标准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赋能家政企业共建新家政家政共享链研讨会在管家帮品质馆召开

    天涯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其它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腾讯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网易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猫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淘宝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