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为规范美妆教育培训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互联网 2019-11-11 13:47:18 海南网
本文摘要:如今,美发师和美容师已经不再是低收入行业了,很多美发师、美容师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不仅获得了高收入,还有很多人自主创业当上了老板。所以作为美业产业的上游美业教育培训成为了炙手可热

如今,美发师和美容师已经不再是“低收入”行业了,很多美发师、美容师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不仅获得了高收入,还有很多人自主创业当上了老板。所以作为美业产业的上游——美业教育培训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领域。与此同时,各种乱象也层出不穷。

行业乱象频出亟需规范

在美业教育中,招生宣传是“乱中之乱”。各种各样的广告宣传充斥着网络,乱花渐欲迷人眼,让四处求学的美发学子无处选择,想学一技之长却求学无门。很多大厦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教育机构不可信,比如现在火热的亲传弟子、大师亲授等,很多所谓的“老师”,虽然没有教师资格证,头衔却很多。作为授课的一线教师一定要有专业的技术和教师资格才能让学子放心地求学。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开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需要办学场所300平方米以上,设施齐全,符合环保、劳保、安全、消防、卫生等有关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各项审批程序方可办学,审批严格。我们走访了解到,很多城市和地区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美发、美容培训学院,一些不具办学条件的机构或个人存在走捷径、打擦边球的现象,整个教育培训市场可谓鱼龙混杂。

目前社会上,还存在着中介机构巧立名目颁发各种证书的乱象,证书的评定标准、含金量都值得怀疑。更有甚者,明目张胆代办从业资格证、只要花钱就可以跳过考试拿到证书。整个行业都亟需整治执证上岗乱象,不能给乱发证现象造成野蛮生长的空间。

诚信和质量是立校之本

考量一个连锁学校实力需要综合各个因素,通过整体实力、学员口碑、学校特色、正规资质、办学时间、学费、教学团队、办学环境、就业保障、办学资质、课程内容、教学体系、师资素质、就业率、学校管理、学员反馈等多方面来进行评判。

据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的选址负责人汪总监介绍,艾尼斯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打造设施完善先进的教室,针对不同的专业打造具有针对性的教室布局,学员在校即可以模拟真实的美容环境、美发环境、影楼场景等等,并可以使用行业最常用最先进的仪器设备,不断提升学员的实操能力,也为学员收获技能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前台   (4)

1998年,在全国多地考察之后,艾尼斯创始人左清松女士来到苏州开创新的市场,一年内就成立了美容公司和化妆品公司,成功创办了植丽草、芬香格尔两大自主品牌。2002年,成功转型美妆教育培训,成立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在美业教育市场,只有专业和诚信,才能屹立起不倒,才是品牌基业常青的保证。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深耕美业18载,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用最精湛的技术和至纯的品质教学服务打造扎实的品牌根基。

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的品牌logo给我们传递出一种诚信、积极向上的能量。红色代表着美业人奋斗拼搏的年轻心态,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不断创新、拥抱互联网浪潮的激情;金色代表着播种与收获,一方面体现了艾尼斯实业和资本的实力,另一方面也表达了艾尼斯为行业付出、孵化人才的决心,以及与行业共同前进的行动力;蓝色代表着和谐与和平,以教育产业为企业基石,通过良性竞争以及社会责任感推动行业向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为规范美妆教育培训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凤凰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天猫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淘宝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网易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本网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猫扑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