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自信现峥嵘,艾尼斯助力原创品牌力量崛起
来源:互联网 2019-11-11 14:37:12 海南网
本文摘要:不久前,百度与人民网研究院联合发布了《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报告从2009到2019年十年间中国品牌的市场占比、趋势变化、品牌关注等,勾勒出一幅中国品牌十年的发展变迁画像。 报告显示,中国

不久前,百度与人民网研究院联合发布了《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报告从2009到2019年十年间中国品牌的市场占比、趋势变化、品牌关注等,勾勒出一幅中国品牌十年的发展变迁画像。

报告显示,中国品牌在电子、文娱、服装、汽车、化妆品、食品等六大行业的关注度均呈现出了稳定增长。十年前百度每接到10次品牌搜索要求只有3.8次是中国品牌,而十年后中国品牌的占比达到了7次。从38%的品牌关注度到70%,十年间中国品牌关注度的跃迁也反映出中国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骄傲的崛起之路。

1

《2018年化妆品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显示,随着我国本土化妆品品牌的质量提升、产品技术的研发,不断贴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近几年,一些国产品牌的化妆品市场份额有着明显的提升,国产化妆品牌崛起趋势明显。

我国美业行业是从上世纪80年代起步的,之后市场规模不断增长,人均消费从80年代的人均1元,上升到90年代的人均5元,到2000年已上升到人均25元,增速不断提高。

1998年,在全国多地考察之后,左清松来到苏州开创新的市场,一年内就成立了美容公司和化妆品公司,成功创办了植丽草、芬香格尔两大自主品牌。凭借那份爱美之心,她执着钻研,在专业领域不断发光发热,同时,也见证了中国美业的崛起。

董事长 副本

艾尼斯控股董事长左清松女士

2002年,受困于美业人才的缺乏,左清松创立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发展至今,已在全国15个城市拥有20多所直营分校。同时,她积极布局美业全产业链,致力于搭建青年人实现美业梦想的艾尼斯平台:成立苏州际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化妆品生产和销售;成立苏州际缘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女王魔镜APP;用短时间的高频快速美容理念,打造艾尼斯轻美美容馆。

艾尼斯目前已经形成了颇具规模的美业生态链,在业内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在美业教育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今天,艾尼斯人又设定更高的目标,预计2020年,全国目标运营60所分校,全国入学人数将达到15万人;2021年,全国目标运营200所分校,全国入学人数将达到50万人,为中国美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用艾尼斯控股创始人左清松的话说,现在的艾尼斯品牌已经不是她一个人的了,是属于那么多为艾尼斯事业而奋斗至今乃至终身的所有艾尼斯人。艾尼斯始终有一种使命感,艾尼斯人将始终以创造客户价值、创新、激情、匠心、诚信、伙伴六大价值观融灌血脉,助力中国美业登上更高的山峰。

艾尼斯集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国人自信现峥嵘,艾尼斯助力原创品牌力量崛起

    百度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网易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其它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天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搜狐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