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尼斯美妆学院重磅升级,成都学子喜迁新校
来源:互联网 2019-07-12 13:53:24 海南网
本文摘要:作为新晋的准一线城市,成都飞速前进,同时带来服务业的蓬勃发展。成都美妆行业也水涨船高,日新月异。 艾尼斯美妆学院作为美妆培训的领军品牌,近日以重金升级成都校区,用崭新的形象,迎接学

作为新晋的准一线城市,成都飞速前进,同时带来服务业的蓬勃发展。成都美妆行业也水涨船高,日新月异。

艾尼斯美妆学院作为美妆培训的领军品牌,近日以重金升级成都校区,用崭新的形象,迎接学员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90703093237

崭新气派校区,学员满堂喝彩

艾尼斯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成都学员的迅猛增长,都呼唤着成都校区硬件环境的升级改造。此次搬入的新校区,以整洁的教室、明亮的课堂、优雅的氛围,受到艾尼斯学员的众口称赞。

微信图片_20190703093308

微信图片_20190703093253

学员小美表示,干净宽敞的新校区,很符合她心中的想象,这样的环境,坐在里面上课都是一种享受。

学员乐乐则开心地说:“学习环境这么好,应该能让我更专心地学习吧!”

微信图片_20190703093426

微信图片_20190703093259

传授国际先进技术,培育美业顶尖人才

不仅重金打造硬件环境,艾尼斯更在软件教学环境上狠下功夫。只聘请最专业的老师,只教授最先进的技术,只培育最精尖的人才,是艾尼斯的教学风格。

艾尼斯聘请300余位行业资深教师,开设美容、化妆、美发、美甲、纹绣、纹身、皮肤管理、喷枪等8大精品课程,为学员传授韩国、日本、欧美等地的国际先进美妆技术,每年为社会输送逾3万名优秀美业人才,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黄埔军校”,为国家美业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03093433

用时间积累经验,用口碑拓展声望

艾尼斯集团起源于1985年,至今已有34年行业积淀;艾尼斯美妆学校诞生于2002年,至今已积累17年培训经验。如今,艾尼斯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武汉、长沙、重庆、成都等15座国内一二线城市,倾力打造18所顶尖学校。

现在,艾尼斯为进一步提升学员就业质量,更重磅成立猎美英才人力资源公司,以近百人的专业团队,与近1000户美妆行业优质商户合作,建立学员“毕业即就业”的高速通道!

猎美英才商家LOGO

未来,艾尼斯还将百尺更进,继续升级,为美业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艾尼斯美妆学院重磅升级,成都学子喜迁新校

    猫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搜狐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腾讯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本网网友:゛野蛮, - /ov3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凤凰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网易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