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谈安全智能 这有一款别人家的哈弗F5

2020-02-18 13:33:07 来源: 阅读:1

“防疫宣传哪家强,中国防疫找村长”!春节期间,各种花式防疫热爆网络,其中各大省市硬核村长广播Rap听到人们上了头,很多人在点赞各市各县各村儿强势防疫举措的同时,也被这些好笑有灵魂的可爱“村长们”圈了粉儿。就连凤凰传奇的曾少主在元宵晚会结束后也通过微博以“村长不让走”隔空趣味回应了缺席节目的原因。看到大家伙乐呵呵面对疫情,小编也是终于松了口气。年轻人面对困境时,总能从愁眉紧蹙中挤出一丝让人破涕为笑的喜感,他们既懂得理性防护,又能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一位哈弗F5车主就用最近比较火热的一句话表示了自己的防疫态度:“一切都会过去,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这位车主是一位刚返京开始上班的90后,当问到特殊时期他是怎样解决上下班通勤,如何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他轻松的说:“我有车呀!哈弗F5可以给我创造一个非常私密的安全出行环境。所以,只要不随便让别人搭乘,我都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另外,我在背包里和车辆后备箱里放了足够的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湿纸巾,免洗洗手液等卫生用品,时刻不忘防护和消毒”。确实,疫情期间不得已出行的话,不得不说自驾是相对来说安全的出行方式了。而哈弗F5以环保材质为基础,先进制造工艺为蓝本,创造一个相对更无菌的绿色安全的车内环境,让用户可以更放心的出行。况且哈弗F5多种功能可以通过语音识别率高达97%智能语音系统控制,比如开关空调,播放音乐,导航等,直接减少了驾驶者与车辆按键的接触。这无疑为安全出行,隔离病菌又提供了不少助力

“不仅内部空间绿色安全,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5也深得我心”说起自己的新车,这位年轻的车主兴奋像个在炫耀自己新玩具的孩子,侃侃而谈起来。据他反馈,哈弗F5这款车智能安全配置十分丰富,车身结构也足够刚。在主动安全方面,哈弗F5有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系统、智能车辆监控、智能救援服务等,实时监控车辆状态,紧急情况下最大程度规避风险。而且,其中许多配置的实用价值都明眼可见,比如其盲点测系统与360全景影像配合,即使我们坐在车里依然外面的障碍物了如指掌,即便道路空间狭小也能坦然腾挪车辆。当说到哈弗F5的被动安全时,这位年轻的车主更自信的说,他的哈弗F56安全气囊在暗中保护着他,而且,车身刚度也十分可靠,是经过权威碰撞测试的,安全系数堪比德系,车身高强钢应用比例65%,立体性刚性安全非常值得信赖。

定位潮派智联SUV的哈弗F5对年轻人来说,除了保障安全出行,更是一个智能伙伴。而以上这位车主就是玩转哈弗F5智联配置的高手之一。这些智联配置中,被他使用最多的要数上文提到的智能语音系统了,识别率高不说,连方言也能听得懂。上下班途中听音乐,听新闻,了解疫情最新情况都可以轻松实现。

但这位车主近段时间在路上一般不选择听新闻,尽量保证自己在路上的时间是轻松愉快的,语音指令哈弗播放各种自己喜欢的音乐,放松心情,赶走疫情负面消息带来的阴霾。哈弗F5在线音乐有2000万可供选择,还有10万档在线电台,量级碾压同级。另外,哈弗F5还有7*24智能私享管家可以提供全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资讯、天气、导航等全领域服务随心咨询只需要对着9寸大屏说一句你好,哈弗就可唤醒各种娱乐、服务功能,方便有趣,充满科技感,为年轻人出行路上带来精神愉悦。

经过此次疫情,小编看到很多人将2020年的Flag改成了“健康的活着”,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异乡务工人员被村长解封,出行方式将成为近期我们要面临的一大问题。如果新的Flag上还能再加一条的话,你会不会加上一条“买辆新车”呢?如果,强烈推荐安全、智能的哈弗F5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