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多米财经-专业区块链信息服务商

2020-03-12 18:00:15 来源: 阅读:1

多米财经(Domin Finance)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区块链新兴一站式区块链产业服务平台, 7*24小时海内外区块链最新最全资讯报道,我们自力打造区块链领域第一深度报道媒体了解数字货币投资行情共享行业生态价值,让投资变得更清晰。多米财经的四大共性:即时性、海量性、全球性、互动性。

多米官网:www.duomisj.com

财经2

domin 源于西班牙语的星期日前半截,又取自英文域名的原意。西班牙语意思源于航海家哥伦布第一次加勒比海第二大岛,表示起航未来的意思。英语意思源于互联网的IP地址映射,表示价值互联网的开始。Hoofdstad是荷兰的资本的意思,荷兰第一个上市交易所的诞生地,全球资本主义最早发源地,也是推进人类文明股票的起源地。外语综合意思为:起航未来金融的国际合作团队。

多米世界(Domin World)是一个区块链生态平台由多米财经(Domin Finance)多米社区(Domin Community)多米资本(Domin Hoofdstad)组成。

整体2

业务范围包括:区块链行业投资和数字资产管理的专业投资领域以及区块链行业之间国际合作。区块链行业投资包括对公链,私有链,联盟链,DAPP 生态布局,弱中心化交易所,生态项目。数字资产管理是指通过参照全球现有的资产量化团队,进行主流公里代币资产利润最大化。区块链行业包含和全球各大生态圈建立互助的关系网,达成多方利益最大化。

合作国家包括:

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广州);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菲律宾(马尼拉);阿联酋(迪拜);班加罗尔(印度);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泰国;台湾。欧洲地区包括列林格勒(俄罗斯)。美洲地区包括加拉加斯(委内瑞拉),硅谷(美国)。

合作公司包括:

Blockwaresolutions(全球第一大区块链解决方案公司)

bitcoinmagazine(全球第一个大区块链活动举办方)

cointelegraph(全球第二大区块链媒体)

24PR (全球前10大PR)

Affpaying(全球第一大AFFLIATE评级公司)

多米五大版块:

1,多米服务:一切以项目为中心,一心为项目谋发展。我们为您做了大量的前期筛选、审核工作。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海量的项目信息、优质的投资客户群体。

服务2

2,多米媒体:多米媒体四大共性:即时性、海量性、全球性、互动性。项目各种包装策划,图片视频多语言。公司注册,区块链牌照,企业认证,足不出户,完成全球运作。品牌代言,全球知名人士各种形式各种地域路演打CALL。

3,多米资本:在行业有10多年的运营推广经营,多米社区和海内外各大资本社群在多项目投资合作,全球旅游合作,能助力项目方产生更大的产品价值和品牌效应。

资本2

4,多米开发: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底层技术,互联网和区块链完美集合,给项目方做私人订制和包装,让项目方在同一时间和同一环境下和别项目与众不同。

开发2

5,多米广告:多米财经与海外国内所有区块链财经媒体有3年以上的战略合作。海内外顶极媒体1000多家有深度合作。谷歌,百度收录高效。区块链评级机构测评和收录(MCM,Mytoken,非小号)。自媒体运营和代制做。专业的包装策划和美工,精美的PPT和海报。

广告2

多米定位和团队宗旨:

专业区块链信息服务商

为区块链创新创业者服务

欢迎更多行业爱好者加微信:Amy134941

商务合作:info@duomisj.com


推荐阅读:寻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