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海南盛星装饰重装乔迁试营业

2020-05-25 11:48:06 来源: 阅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5月23日,海南盛星装饰乔迁完成,开始试营业。盛星装饰现位于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春源购物广场一至三层,占地6000平米全新材料展厅,集合各大风格的材料展厅及工艺展示,所有家具、软装、灯具、材料一应俱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海南盛星装饰是一家是规模较大、集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整装公司,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于2012年进驻于海南,以诚信、敬业、客户第一,创新、激情、团队合作的企业精神,热忱服务于全国广大客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海南盛星装饰目前有新中式、美式轻奢、法式、中式、北欧、地中海、欧式、现代简约等十三大不同风格展示样板间,与国内外一线品牌材料商:好风景家居、金柏居家居,德国都芳漆、多乐士乳胶漆、班臣门业、欧派门业、金牌卫浴、马可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大将军瓷砖、懋隆瓷砖、鹰牌瓷砖、顺辉瓷砖,升华陶瓷,老板电器、苏宁电器、好太太电器等强强联手,力求为广大业主朋友带来真正的实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盛星装饰总经理助理冯静茹介绍,目前店内优惠力度很大,整屋装修只需1088元一平米,包括全部家具、灯具、硬装、软装,并会根据业主需求,专门配备设计师,将设计创新融汇在其中,做到创意、实用双达标,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让业主更加省时、省钱、省心,记者:胡凯睿,编辑:林明攀报道。

公司地址: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春源购物广场一至三层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