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授课

2020-06-01 16:05:21 来源: 阅读:-

(通讯员 杜业荣 彭俊珲)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效能,持续规范机关办文办会工作程序,近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授课。

1112

本次授课,该站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黄慧老师进警营,为民警开展公文写作专题授课。期间,黄慧老师从公文写作基本原则、公文的格式要素规范、常用法定公文写作以及公文处理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规范了通知、报告、请示、批复、函、纪要等常用公文写作的格式,并通过列举真实案例的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写作注意事项。授课中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既有处理技巧指导,又有易犯错误示例,讲解清晰、明了易懂,使民警对公文写作有了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

223

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备感受益。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将尽快掌握并熟练运用,同时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公文处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我站各项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好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