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福利 | 在买手机时,怎么选择好手机?看看手机维修师傅怎么说

2020-06-01 11:07:08 来源: 阅读:-

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手握智能手机已成为现实。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更新速度非常快,人们对智能手机性能各个方面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它不仅需要硬件设施,而且还需要人脸的价值和性能来配合。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手机存储需求,各大手机品牌推出了不同内存的智能手机。不可否认,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手机是智能的。手机内存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

福利 | 在买手机时,怎么选择好手机?看看手机维修师傅怎么说

那么,在智能手机选择过程中,不同版本的内存对普通消费者意味着什么呢?我们应该如何为自己选择最好的内存版本?接下来,小编会和你一起解决手机维修师傅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福利 | 在买手机时,怎么选择好手机?看看手机维修师傅怎么说

当下智能手机市场异常繁荣,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不同系列的智能手机,令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手机的型号不断增加,性能不断提高。那就进消费者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呢?首先,消费者应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划定界限范围。不同的消费者对手机需求要求不同,预算也是不同的。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选择预算内最高性价比的手机款式就显得尤为重要。在选择手机运行内存方面,64G就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如果对内存有特殊需求的话选择64G、128G也是可以的。但在读写内存选择上可供选择的就很多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内存版本有64G和128G,普通用户应该如何选择呢?

福利 | 在买手机时,怎么选择好手机?看看手机维修师傅怎么说

其实不光是维修师傅如此表态,广大网友也普遍反应普通手机64G已经足够日常的使用了,除非有特殊需求用户在手机内存方面有特殊要求,普通用户满足日常生活软件使用64G已经是绰绰有余,如果在工作方面有特殊需求的用户,在选择内存时可以选择128G内存,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128G内存的带动就需要更强大的CPU来带动。

福利 | 在买手机时,怎么选择好手机?看看手机维修师傅怎么说

最近有朋友问小编,怎么把自己的手机号变为空号?最近经常有人骚扰,如果将自己手机号设置为假空号呢?

1、怎么把自己的手机号变为空号

方法很简单,只要使用手机拨号,设置呼叫转移设置就可以了,并且这种设置是不用收费的,可以放心测试使用,主要适合临时防骚扰。

使用方法:

无论是安卓还是iPhone手机,在拨号界面只要输入以下指令就可以将自己的手机号设置为“假空号”。

**21*666666#

在手机拨号界面,输入 **21*666666# 然后点击拨号,即可将手机设置为假空号。设置后,系统会提示你“设置成功 所有呼叫进行语音呼叫转移...”,如果提示注册失败,重复设置下即可,小编手中的iPhone亲测确实有用,如下图所示。

福利 | 在买手机时,怎么选择好手机?看看手机维修师傅怎么说

2、怎么把自己的手机号变无法接通呢?

如果想要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变为无法接通,只要将拨号指令 **21*666666# 中,后面的 666666 换成一个无法接通的手机号即可,比如小编网上找到的一个“1388888888”,亲测就无法接通。因此,拨号指令如下:

**21*1388888888#

设置后,就可以让自己的手机变为假无法接通。

福利 | 在买手机时,怎么选择好手机?看看手机维修师傅怎么说

3、怎么把自己的手机号变假已停机?

同样的,只要将 拨号指令 **21*666666# 中,后面的 666666 换成一个已停机的手机号即可,如小编同样也找到的一个“13701110216”,测试了下,拨打提示的是已停机。可用,拨号指令如下:

**21*13701110216#

以上的让手机变假空号、无法接通、已停机,主要会影响您的接听电话,不会影响正常拨打电话使用。也就是你可以打电话出去,但无法接到来电,因此屏蔽骚扰的时候,也可能漏掉重要电话,是否需要使用,酌情考虑。另外,这种方法可能并不是所有的运营商都有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测速。

4、如何取消设置?

最后的重点来了,设置成功为假空号、无法接通、已停机,如何取消?其实也很简单,只需要在拨号界面输入:

##21#

然后,点击拨号,就可以取消设置,恢复正常了。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