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魅族一直坚持沉浸在自己的梦想之中,魅族17手机你们期待吗?

2020-04-21 06:14:17 来源: 阅读:-

可以说,魅族M8出手便是巅峰,从2009年后魅族手机开始进入井喷期。后续的M9、MX、MX2、MX3直到MX5每一款都被称为绝世经典,MX4 Pro更是开创了手机行业风靡一时的“腰圆键”设计风潮。

春节后许多手机厂家都要发布新机,魅族也不例外,前不久,魅族黄章曾接受高通专访时表示,魅族将在2020年春季发布全新一代旗舰手机,这款手机毫无意外将搭载高通移动平台,骁龙865+X55外挂基带,实现双模5G上网,魅族在手机的发布上总算是跟上了其他手机厂商的节奏,能够第一时间搭载高通的处理器了。

魅族17很有可能会采用全系别的曲面屏标准,没有挖孔也没有水滴,而是规矩的对称式,进一步的采用定制传感器和前摄像头来完成更高难度的工艺水准,还有后置的四摄像头,相信会带来更新鲜的魅族旗舰体验。

魅族17还会搭上LPDDR5内存+闪存的大车,追上当前的流行趋势。而在拍照上会有所提升,前置双镜头,后置主摄将会提升到6400万像素,整合采用四摄组合方案,排列采用了奥利奥饼干样式看起来有些独特。续航也将采用强配置4500mAh+50W快充的组合,还有升级的立体扬声器、横向线性马达、IP68、红外遥控等。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回顾魅族10的手机发展史,你会发现,魅族有一个特点,不管是那个系列,刚开始做的时候,都做得很好,几乎款款都是经典,而且销量非常的不错。但是随着慢慢的发展,每个系列几乎都逃不了最后一代的命运,一到最后魅族的定位就会有问题,然后那个系列就开始消亡。

在2020年,魅族一共规划了4款高端旗舰5G手机,此外还有一些中端的5G手机。魅族17是魅族2020年发布的第一款旗舰手机,也是魅族品牌旗下第一款5G手机。虽然魅族布局5G市场比较晚,但是不代表魅族就比其他厂商要差。

魅族最近几代旗舰机都采用了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方案,无开孔、无刘海是它最大的辨识点,因此在手机圈有点特立独行的味道。如上面这张渲染图显示,魅族17依然传承了对称式设计的方案,但有一个细节不能忽视,那就是中置挖孔,结合四道超窄边框,带来超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接近满分。

你会发现魅族发展过的系列不在少数,但是最后都是因为定位问题。这个真的得好好去学习华为是怎么定位的。现在魅族回归到只专注打造一款优秀的产品,这可能也是目前唯一的出路。无魅友,不魅族!魅友一直都在,希望魅族可以走得更远,也希望魅族17不让我们失望,魅族加油!

当然华海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未来一段时间里5G仍然是魅族的重中之重,而采用顶尖旗舰处理器的魅族旗舰产品已经在路上了,不久就会与用户见面,不过从目前发展的态势来看,魅族的产品肯定是排在了OPPO,包括小米等等几个品牌之后,从这一点上来说没有先发优势的魅族,可能必须要剑走偏锋,至少从其他层面来挽回自己的市场!

如今的魅族虽然已经算不上主流一线大厂,但也仍然有一批固定的铁杆粉丝,它们叫做“煤油”。也希望2020年在“工匠”黄章的精雕细琢下,魅族能够带来更惊艳的产品。魅族17作为魅族2020年的第一款作品,必须稳扎稳打,只有手机本身,让仅存的为数不多的魅友满意,魅族才能在竞争激烈的5G时代得以生存,最后,愿魅族17早日面世,让我们惊艳一把。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