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款这么好用的浏览器

2020-05-18 09:06:48 来源: 阅读:-

作为一个科技宅,经常会有朋友问各种问题,比如这个手机值不值得买,那个笔记本好不好用,而前几天我却迎来了一个大难题:哪个手机浏览器好用?

这个问题突然就难倒我了,因为我一直都是用的手机自带浏览器,毕竟浏览器对我而言用途就是偶尔打开使用一下搜索,为了能回答这个问题,我打开了应用市场看了下把热门的浏览器都给下载下来了。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款这么好用的浏览器

对下载的几个热门浏览器逐一打开对比后,给我的感觉就是:不爽!

为什么这么说呢?除了Chrome外,每一个浏览器的存储占用都不小,且打开后迎面而来的不是清爽的首页,而是各种各样的新闻资讯和广告推荐,这很影响第一印象,当然,外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还是体验,于是我又仔细体验了一下,我觉得这些浏览器都不符合我对一款“好的”浏览器的需求,它们设置项繁琐附加功能臃肿,我要的只是一个安安静静的浏览器,不需要一个全家桶。而Chrome勉强符合需求了,但毕竟谷歌出品,水土不服,书签同步等功能需要谷歌账号才能使用

难道没有好用的浏览器了吗?带着这个问题,我来到了应用市场按好评度寻找,发现了一款不太一样的浏览器,夸克浏览器,看到“由简至极”应用简介,我感觉这个浏览器不会骗人。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款这么好用的浏览器

果然,下载后打开的第一眼就让我特有好看,极简的设计思路,清爽的导航页,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和资讯,让人一眼就知道这是一个浏览器,而不像是资讯APP。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款这么好用的浏览器

当然了,如果你喜欢看资讯也没关系,夸克浏览器有推荐站点以及精选轻应用,类似36氪、少数派等等,这些都是内容比较优质的选择,如果你喜欢可以点击添加到导航页,按需打开浏览,这种做法比那些打开第一眼就给你强行浏览各种杂乱无章内容的浏览器水平高多了。

不过由于实在过于简洁,让我对它的功能性产生了怀疑,还是不敢推荐给朋友,我又对浏览器的常用功能进行了简单体验,发现,没有问题!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款这么好用的浏览器

举个例子,很多朋友都喜欢浏览器拥有视频缓存功能,这一功能,夸克也是有的。比方说,我们随便打开一个微博视频,在播放页面即可看到缓存选项,相当便捷。

至于无痕浏览、广告过滤、页内搜索、网页翻译等等,这不是一个浏览器的必备嘛,没问题,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都没有。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款这么好用的浏览器

而前面提到的Chrome的痛点,云同步功能,它也解决得很完美,它支持微信、微博、QQ、手机号一键登录,不用再另外设置账号,即使换个手机登录,你所有浏览、收藏的内容,也将被完全同步过来,不用担心内容丢失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款这么好用的浏览器

稳了,这个夸克浏览器就是我想要的“好的”浏览器,不管是UI还是功能,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在资讯爆炸的今天,人人都在抢占互联网入口,但就它给我感觉是一款安安静静的浏览器,没有多余功能,没有信息流,也没有任何广告。

那说了这么多了,可能有人会问,这个浏览器该不会是你自己开发的吧要骗我们下载?不,夸克浏览器属于UC团队出品,应用质量有保障,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体验啦。

推荐阅读:江西热线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