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消费

全球十大手机品牌7个是中国的,前5大厂商你不知道

2020-07-10 10:37:34 来源: 阅读:-

全球十大手机品牌7个是中国的,前5大厂商你不知道

搜索公号微事通

2016年全球手机出货量达14.7亿台,预计到2018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提高至15.5亿台。整个大中华区与亚太地区占比51%,成为全球手机出货量最大的区域。

在TOP10的品牌排行榜上,依然是samsung仍然是全球第一,苹果位列第二位,之后是华为、OPPO、vivo、小米、联想、中兴、LG以及金立。国产品牌占有7个席位。

全球十大手机品牌7个是中国的,前5大厂商你不知道

全球手机排行榜

这幅统计表上显示,中国的华为、OPPO、vivo、金立都呈现出迅猛的增长势头,而曾被网友追捧的小米却开始有了下降的趋势,联想的表现实在太令人失望了,不应该再采取卖楼的形式来弥补手机业务的颓废。

品牌iPhone手机大家非常熟悉它的制造商是台湾富士康,还有前些年最大安卓机的制造商宏达(HTC),随着中国品牌手机的崛起,中国国内手机制造商也随之发展起来,行业内称为台系与国系。那么这些制造商也鲜为人知。

赛诺的这份报告中列举了5大手机制造商,排在首位的竟是小米手机的主要生产商,不仅如此,它还为华为、魅族提供手机制造服务。这家工厂叫:闻泰。

全球十大手机品牌7个是中国的,前5大厂商你不知道

闻泰的华为6S

一、闻泰通讯

闻泰通讯成立于2006年,拥有上海、深圳、西安三个研发中心和嘉兴生产基地。目前闻泰拥有员工100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2000多人,拥有1400多项专利,每年为全球多个知名客户提供智能手机、智能硬件产品和云服务。

闻泰正在依托近十年来积累的智能手机、智能硬件的强大开发能力以及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的丰富经验,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互联网+”平台企业。

全球十大手机品牌7个是中国的,前5大厂商你不知道

华勤通讯

二、华勤通讯

华勤创建于2005年,是全球前十的手机研发设计公司,产品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和服务器等。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西安、东莞、深圳、香港设有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和生产基地。目前,华勤拥有员工15000余人,办公室人员4000余人,研发人员占65%。

全球十大手机品牌7个是中国的,前5大厂商你不知道

龙旗科技LOGO

三、龙旗科技

龙旗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虚拟现实设备等各类智能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服务,提供从产品规划、概念设计到产品交付、售后服务的全套移动终端解决方案。

龙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和服务提供商,通过成熟的软件、硬件以及外观设计能力,不断利用上下游的先进技术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并对新技术进行坚持不懈地研发和产品化,为全球知名品牌和互联网企业提供可信赖的优质服务,用科技为社会创造新价值。

全球十大手机品牌7个是中国的,前5大厂商你不知道

与德手机

四、与德通讯

与德通讯于2010年成立,专注于移动通讯和智能终端的开发、设计和制造,是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原始设计制造商,在这个领域里构建了满足客户的端到端的集成开发和制造交付能力,为全球80%的手机品牌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

全球十大手机品牌7个是中国的,前5大厂商你不知道

天珑手机,锤子的生产商

五、天珑移动

天珑移动成立于2005年6月,是一家创新型移动通信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移动终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全球通信产品消费者提供时尚化、个性化、充满内涵且富有想象力的产品和服务。

天珑移动与多家国际顶尖的无线通信芯片企业和谷歌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具备基于底层芯片国内领先的一整套研发能力,包括软件和硬件设计;天珑移动还拥有亚洲一流的工业造型设计和结构设计实现的能力。

大家都听说过哪个生产企业呢?貌似没听过……

推荐阅读:长春大都市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