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消费

三星高端手机市场疲软:三星S9韩国销量超iPhone两倍

2020-07-11 09:04:46 来源: 阅读:-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就公开了本财季的财政报告,在财政报告中,除了营收盈利外,还有 iPhone 的销量信息。从财报来看,iPhone X 的销量相当不错,并没有传言中的表现惨淡,在各个地区都有不同程度的盈利增长。

三星高端手机市场疲软:三星S9韩国销量超iPhone两倍

同样的,三星的新旗舰 Galaxy S9 系列同样不被看好,升级幅度小导致与三星 Galaxy S8 系列手机未能拉开太大的差距。根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 Galaxy S9 系列手机在韩国销量确实不如预期,但情况要比 iPhone X 好上不少。

在三星 Galaxy S9 系列手机发布后两个月内,在韩国就卖出了 70.7 万台,而 iPhone X 在韩国的累计销量则仅有 47.5 万台,数量接近 iPhone X 的两倍。

三星高端手机市场疲软:三星S9韩国销量超iPhone两倍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三星 Galaxy S9 系列在上市后的第一个月销量与去年三星 Galaxy S8 系列的销量处于同一水平。目前三星在印度夺回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的地位,今年第一季度在印度的出货量占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半。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安卓中国]。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登陆[锋潮科技]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