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消费

iPhone 7最牛保护套彻底火了!5寸副屏运行安卓7.1

2020-07-23 04:05:58 来源: 阅读:-

iOS和安卓各有优势,有没有什么方法在一款设备上实现一拖二呢?

现在,KickStarter就上线了众筹ESTI Inc公司的新产品,新式iPhone背壳“Eye”——哦,不对,是一款安卓手机。

此前,我们曾介绍,如今项目计划众筹到95000美金还更新了真机上手,目前已募得92000美元,考虑到还有30多天才结束,应该是轻松完成目标,看来老外很挺喜欢这款产品。

原来,这款背壳其实带有屏幕,iPhone于是秒变双屏。更销魂的是,它运行的是安卓操作系统,具体配置是5寸OLED屏/Helio P20/3G内存/2800mAh电池/256GB存储扩展/双卡/无线充电/安卓7.1

另外,厂商比较聪明,设计了4G版和Wi-Fi版,适配iPhone 6到iPhone 7Plus,如果有多卡和安卓需求的话,前者肯定是不错的注意。

当然,这个背壳手机需要与iPhone共用Mic、听筒和摄像头(自拍肯定给力),但为iPhone补充了电池包和3.5mm耳机孔。

定价方面,Wi-Fi版189美元,4G版229美元,目前众筹仅需95美元(约合657元)和129美元(约合890元)。

iPhone 7最牛保护套彻底火了!5寸副屏运行安卓7.1

↑↑↑上手动图

iPhone 7最牛保护套彻底火了!5寸副屏运行安卓7.1iPhone 7最牛保护套彻底火了!5寸副屏运行安卓7.1iPhone 7最牛保护套彻底火了!5寸副屏运行安卓7.1iPhone 7最牛保护套彻底火了!5寸副屏运行安卓7.1iPhone 7最牛保护套彻底火了!5寸副屏运行安卓7.1iPhone 7最牛保护套彻底火了!5寸副屏运行安卓7.1

推荐阅读:微型笔记本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