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消费

Moto新机曝光,5000mAh+联发科P35,主打低端市场

2020-09-07 04:00:51 来源: 阅读:-

2月份,摩托罗拉手机公布了Moto G8,G8 Power和G8 Stylus三款型号,都并不是旗舰级型号,在其中Moto G8主推中低端型号,2款此外主推续航力,配置5000mAh充电电池,值得一提的是G8 Stylus还配置了书写笔。

3月4日信息,外国媒体曝出了Moto新手机,取名为Moto G8 Power Lite,从取名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上可能是G8 Power的低配版。

Moto新手机曝出,5000mAh 联发科P35,主推中低端销售市场

据了解,Moto G8 Power Lite将配置5000mAh充电电池,CPU配用联发P35,后置摄像头三颗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正脸选用了挖孔屏设计方案,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配用Android 10。

Moto新手机曝出,5000mAh 联发科P35,主推中低端销售市场

二月初,摩托罗拉手机对外开放公布,主打产品Moto G系列产品在七年的時间销售量提升了一亿台,侧面反映了G系列产品的精准定位十分取得成功,在国外中低端销售市场中,Moto G十分火爆,并且挑选低端机的客户不容易太在乎特性,因此换置手机也较为经常,这也推动了Moto G的销售量。

Moto新手机曝出,5000mAh 联发科P35,主推中低端销售市场

文中编写:NJNR102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