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娱乐

变形计:不顾家境疯狂追星,一度以为考上了北大,真的变形了吗?

2020-02-13 10:09:39 来源: 阅读:1

芒果台的《变形计》,相信很多的小伙伴应或多或少都关注一些吧!这档节目可以称得上是一个老综艺了,自从播出以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有10多年的时间了,可以说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见证了很多人的青春,这档节目一直以来都秉承着换位思考的理念,在节目中,你不仅要站在对方立场去设想和理解对方,还要去过对方的生活,真正体验对方世界的大小风云,品察对方思想最微妙的情绪触动。“体验不同人生,达到改善关系、解决矛盾、收获教益的目的。


在之前的一档节目当中,有一位去农村参加变形的城市主人公叫做陈思媛,相信大家对她都不陌生吧!当时她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可以说也是非常的深刻,毕竟她很热衷于追星。在她房间的墙上满满的贴着,鹿晗吴亦凡的签名照,还说自己是杨洋的提款机。只要长得好看的她都爱,为了追星的竟然花了几十万。她本身就不是什么富儿代,只是一个普普通通人家的女孩。

变形计:不顾家境疯狂追星,一度以为考上了北大,真的变形了吗?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追星是一项非常烧钱的爱好,在碰到自己所喜欢明星的各种周边物品时,总是控制不住的买买买,花钱大手大脚,对于一户普通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碎纸机。然而这一期的主人公就是一位疯狂追星的女生,在追星这条道路上已经花了很多的钱,父母早已苦不堪言,本以为将她送到农村,会有一个很大的改变,可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假装变形成功,被节目组发现之后,也被强制进行二次变形。

变形计:不顾家境疯狂追星,一度以为考上了北大,真的变形了吗?


在节目之后,可能很少的人会再去关注她的情况,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参加完节目之后并没有多大的改变,还是一如既往的追星,即使到了现在也是如此,经常出现在各位明星的后援会中,简直是太放肆,太疯狂了。

变形计:不顾家境疯狂追星,一度以为考上了北大,真的变形了吗?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大家都看她的微博发现,她在前段时间晒了一张北大的入学通知书。并且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人都说她是变形计女孩逆袭上北大。


但是有网友评论说,她要读的是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韩语留学班,并不是高考考上的,只要支付2000元的预约金就可以获得,有网友还晒出了同款。不过希望小姑娘未来有好的发展吧!对于变形记,不知道大家怎样看待?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