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娱乐

林青霞女儿近照曝光,身材臃肿小肚腩肥大,网友:没继承母亲颜值

2020-08-05 17:41:17 来源: 阅读:-
林青霞女儿近照曝光,身材臃肿小肚腩肥大,网友:没继承母亲颜值

林青霞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符号,是很多网友心中无法代替的女神级人物,曾经在很多电影中都有着出色的表演,不仅如此,颜值更是让人心动,结婚之后的林青霞渐渐不再接触电影圈,并且变得更加专注于生活与家庭,最近她的女儿逛街,被网友偶遇,并且拍下了照片,很多网友看到这几张照片之后都纷纷叹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相比母亲的高颜值,林青霞的女儿似乎显得没有那么幸运,因为她既没有继承母亲的完美五官,也没有继承母亲的高挑身材,从照片可以看出,她的女儿颜值方面更像是自己的父亲,被很多网友评论,颜值比路人还路人,尽管是星二代,但是却没有一点高贵的气质。尤其是突出的小肚腩,格外抢镜,很多网友看到都纷纷表示遗憾,觉得林青霞的美貌没有被遗传,真的是太可惜了。

林青霞女儿近照曝光,身材臃肿小肚腩肥大,网友:没继承母亲颜值

林青霞当初在年轻的时候不仅长得非常漂亮,而且还特别会穿衣打扮,珍珠是她经常都会佩戴的一种配饰,不仅能够优雅端庄,而且还会有一种很独特的神秘感,曾经的林青霞也特别喜欢穿一些连体裤,凸显自己的大长腿,熟悉林青霞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她在年轻的时候最喜欢的服装颜色就是红色了,每次穿上红色的衣服,林青霞都会格外的美艳动人,那种自信满满的感觉是一般人做不到的。

林青霞女儿近照曝光,身材臃肿小肚腩肥大,网友:没继承母亲颜值

当初林青霞还曾经与王菲一起拍下了合照,网友们看到这些合照之后都纷纷表示,林青霞完胜王菲,实在是太漂亮了,虽然现在她很少再出现在大荧幕上,但是却让人们难以忘怀,那些美丽的瞬间也终将成为经典,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喜欢林青霞就点个赞吧!


推荐阅读:小米9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