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时尚

《天天云时间》最大的看点是汪涵的礼物,太珍贵了

2020-02-13 10:10:58 来源: 阅读:1

随着疫情的发展,大家只能选择宅在家里过年,为了能保证大家的安全,不给医护人员添麻烦,相信很多小伙伴选择一直宅在家里追剧、练厨艺,不仅如此,很多综艺节目也因此停播,比如大家喜欢的《我家那闺女》、《了不起的长城》、《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等。

《天天云时间》最大的看点是汪涵的礼物,太珍贵了

大家喜欢看的综艺一般都集中在芒果台了,不过,近日芒果也是来了一个“神操作”,让喜欢《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家那闺女》的小伙伴都有福了,那就是快乐家族开了一档新综艺《嘿,你在干嘛呢?》,天天兄弟开了一档新综艺《天天云时间》,湖南台的这两档节目都是在家录制的形式,这样也让大家更安全。

《天天云时间》最大的看点是汪涵的礼物,太珍贵了

《嘿,你在干嘛呢?》这档节目首期也是把摄像机分别交给了何炅、维嘉、海涛三人,他们也是给观众展示了他们宅在家里的日常,可以看到虽然宅在家里,但是他们的生活还是相当充实的,何老师闲暇之余喜欢读书来为自己充电,维嘉和海涛则是有家人的陪伴,这样的“宅”对他们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能有更多的时间去陪陪自己的家人。

《天天云时间》最大的看点是汪涵的礼物,太珍贵了

《天天云时间》选择的是汪涵镇守演播室,其他人在家连线视频,除了天天兄弟之外,本期节目也是另外连线了杨迪、韩雪、王鸥、沈梦辰,这些都是芒果台的老朋友了,虽然没能在现场,但是可以看到天天兄弟还是依然有梗,只是由于网络延迟问题接梗时间并不是那么完美,以至于有点不好笑,还有一点不足就是时长真的有点太短了,观众觉得看得真有点不过瘾。

《天天云时间》最大的看点是汪涵的礼物,太珍贵了

虽然由《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引出的这两档节目时长都特别短,但是对于观众来说也算是实现了一个小心愿,不仅在两档节目中看到了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还看到了《我家那闺女2》中的王鸥和宋茜,不得不说对于同时喜欢这三档节目的小伙伴来说还是比较良心的了。

《天天云时间》最大的看点是汪涵的礼物,太珍贵了

除此之外,《天天云时间》这档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汪涵的礼物,实在是太珍贵了,节目一开始的时候汪涵就说了游戏规则,就是由他出题其他人视频举手抢答,赢的人有神秘大礼,这个神秘大礼便是“100个口罩”,这些口罩可以由赢了的人随意支配,这份礼物是不是很珍贵呢?在这个困难时期,有多少医院资源紧缺,又有多少人买不到口罩无法出门,不得不说涵哥的礼物实在是珍贵,当然最后作为赢家,王一博也是把这些口罩捐献给了最需要的地方,为天天兄弟的做法点赞!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