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美高效美便捷美,艾尼斯“轻美”美容馆第二家门店盛大开业!
来源:互联网 2019-07-15 14:22:01 海南网
本文摘要:在美容行业越来越多元化的情况下,如何按照市场发展趋势,结合互联网,找到新的突破点,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各美业品牌及企业需要探讨和思考的。而品牌升级、数字化转型又是被创业者公认的发展

在美容行业越来越多元化的情况下,如何按照市场发展趋势,结合互联网,找到新的突破点,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各美业品牌及企业需要探讨和思考的。而品牌升级、数字化转型又是被创业者公认的发展方向,日益便捷化的“轻量级美容”概念呼之欲出。

国内大型美业品牌——艾尼斯控股旗下新晋轻美容品牌“轻美”美容馆已于7月初盛大开业,第二家门店也于近日闪耀启幕。截止目前门店的预售项目已经预定了一千多份。近日我们采访到了该项目的负责人艾尼斯控股董事长左清松,探究“轻美”品牌不到两个月就从概念到落地的飞速发展模式。

1558164063818_看图王

传统门店模式亟待改革

近千份专业数据调查显示,当下的都市人群更追求高效、快捷的美容体验。而传统的美容项目通常都需要花费数个小时,对于工作繁忙的人群来讲,时间就是金钱。“轻美”美容馆主打短时间的高频快速美容,零时间浪费,让忍受变为享受,告别数小时/次的漫长等待。

近年来,消费者在美业投诉最多的问题之一就是隐形消费,各种名目繁多的项目背后往往隐藏着一个又一个的收费。“轻美”设计的套餐名称、价格、所需时间都一目了然,单次项目体验更是不足一顿午饭的花销。艾尼斯控股董事长左清松告诉我们,要让每一步的服务流程、每个流程所使用的产品明细都能清晰看到,真正让顾客零负担消费,美容本就该如此轻松、放心。

针对年轻消费者,“轻美”美容馆摒弃了传统美业落后的管理和营销模式,从品牌塑造、门店风格、人员培训以及信息化方面,进行全方位改造升级。在门店风格上,传统美容门店在装修上通常走奢华、高端、封闭的路线,已不再适合年轻人多元化、快捷化的消费需求;“轻美”美容馆打造了更符合年轻人喜好的轻奢北欧风格,空间布局更加开放透明,尤其注重设计感。

1558164063876_看图王

模式资源深度融合的新实践

“轻美”由具备成熟运作和经营经验的艾尼斯控股倾力打造,从而同享艾尼斯强大而完善的全国优质美业资源,拥有权威专家团队、先进的仪器设备技术、自主研发的产品以及创新服务模式,专注为爱美人群提升颜值、塑造品质生活。让“轻量级美容”服务模式得以全新升级,为顾客带来不一样的美丽体验。

在美业门店面临焦虑和行业大洗牌时,艾尼斯“轻美”品牌在项目优化、店铺升级、人员培训、系统管理方面进行年轻化的大力改造,打造可复制的单店盈利模型,采用直营连锁的形式,在全国进行规模化布局。

机会可能转瞬即逝,但是董事长左清松总能在最关键时刻抓住最大的商机。艾尼斯控股董事长左清松对于“轻美”的品牌定位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前期深入市场调研的过程中,市场团队发现了各种各样的现状和问题,客源单一、人才流失率高、定价混乱等等,但这些都不曾阻碍他们推进项目的脚步。

“我的定位从一开始就很明确,我们要做的就是全新的门店品牌,数量并不是我们所追求的,品质和口碑才是我们的命脉。创业这么多年,我一直都没有松懈过,从一个技术出身的从业者到一个企业的管理者,这种身份的转变让我有了更多的思考。”左清松告诉我们,“我们团队一直不断地学习,随着眼界的开阔,我们的目标也在不断调整。我们前期经过了大量的实地考察,回来后,把所学到的东西迅速落实到自己的项目中。早在几年前,我就萌生了想要做门店的想法,现在时机成熟,一切都迅速进展。”

艾尼斯的探索为美容门店破局打开了一扇门,同时也映射着传统美业向创新模式进化的时代规律。艾尼斯控股创始人左清松以独特的眼光洞察着业态的变化,推动企业的创新,布局美业未来的发展蓝图,走向下一个崭新的时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轻松美高效美便捷美,艾尼斯“轻美”美容馆第二家门店盛大开业!

    淘宝网友:zore/. 极乐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腾讯网友:苏素/mmmmm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搜狐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凤凰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天猫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网易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