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龙源海外新西兰投资移民:赫赫有名的打榜国家是绝佳投资移民地

2020-02-19 10:19:09 来源: 阅读:1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却让中国在困境时收获了不少坚定的国际情谊,真实地印证了“祸福相依”这个词。

疫情当前,医生护士赶赴前线,他们成为了感染几率最高的人群,加上每天工作10小时,每个人都处于极度劳累的状态,急需营养品提高抵抗力。在这个关键节点,新西兰知名的免疫营养品牌雪中送炭,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冒着前线断货的风险,把价值50万的牛初乳优先提供给了武汉同济医院。

564a289743096817e21196c0192c1b2

当然,新西兰对中国的应援远不止这些,新西兰华人一直竭力筹备物资支援武汉、发起“爱无国界 团结抗疫”募捐活动等等。新西兰与中国贸易往来密切,特别是海鲜和乳制品。这次疫情虽然影响了新西兰的出口贸易,但新西兰的援助之情,中国铭记于心。

其实说到新西兰,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这是一个赫赫有名的“打榜国家”,判断一个国家实力怎么样,有时候语言都很苍白,数据才给力。每年新西兰在全球各大权威机构的各项排行榜中,总是稳稳地占据着重要的一席之地,比如:

新西兰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评为“世界上最好国家”。要知道,这项年度旅游国大奖的最终得奖国家是由其超过7.5万名读者投票决定的,新西兰已经是第4次赢得这一桂冠。

在联合国最新发表的“人类发展指数”报告,对世界188个国家进行宜居程度的最新排名中,新西兰从2010年开始至今,一直位于该榜单前十。而且这项联合国人类发展指数最早开始于1990年,要从寿命预期、教育水平收入和生活水平等方面对各个国家进行综合打分,最后得出排名。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全球环境竞争力绿皮书》中,新西兰位列第四,此外还有“全球生活质量”排行榜中新西兰奥克兰世界第三、“世界最幸福国家”排行中从未掉出前十、“最清廉国家”世界第一,“最正能量国家”前十等等。

638dcd84a2be088e8d10010ee4863fb

能够在众多世界级的排行榜中拥有如此多的光环,足以证明新西兰这个国家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除此之外,闻名已久的旅游业、得天独厚的生活环境、高素质的教育、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以及优势不小的移民项目,都使新西兰迅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移民、投资目的国。

众所周知,新西兰有“西方投资创业天堂”之称。在新西兰注册公司,无注册资金要求,手续简单,形式灵活,而且新西兰政府机构以高效著称,所以说创业投资环境比较简单。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众多移民项目中,投资移民是最受欢迎的移民方式之一。

新西兰投资移民分为普通和高额投资两种,适用于无法长期满足移民监,但对永久回头签有刚需的人群。相比较其他移民方式,投资移民周期短、成功率高、对年龄和英语要求低,并且不需要做生意,申请人全家可一步到位获得新西兰永居身份,享受当地优厚的福利待遇和教育资源。移民新西兰一举两得,取得新西兰公民身份,可同时享受澳大利亚永居待遇。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新西兰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da615ca774f36668a5e8295d7e2acb8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