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全球十大最美户外吧!中国仅一家入围,一定要带她去

2020-03-18 17:17:06 来源: 阅读:1

在户外吧喝酒是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如果户外吧置身于非常美妙的环境中,那就更加享受。无论您是在屋顶上,在海滩上还是位于青翠欲滴的草坪中,都可以在享用冰凉的饮品的同时感受清新的微风。今天小编收集了世界上最美妙的十佳户外酒吧,带大家领略户外吧别样的风情。

拉加尼尼酒吧:克罗地亚赫瓦尔

位于Palmizana,与赫瓦尔,克罗地亚相关的安静小岛,拉加尼尼是一个轻松的酒吧和餐厅完美结合,需要乘船参观。也可以直接进入海滩,最重要的问题是你想选择游泳还是喝另一杯香槟。

吉塔诺酒吧:墨西哥图卢姆

坐落在图卢姆闹市中心郁郁葱葱的绿地中,享受手工制作的美妙鸡尾酒和各种各样的mezcals。他们的星尘鸡尾酒,用梅斯卡尔,黑朗姆酒,菠萝,木瓜和椰子奶油制成,拥有满满的热带风味。

Soggy Dollar:英属维尔京群岛

这个酒吧的美妙之处在于,当您盯着大海并啜饮著名的Painkiller鸡尾酒时,您可能赤脚踩着白色的沙滩。Painkiller鸡尾酒用优质黑朗姆酒,椰子奶油,菠萝汁和橙汁制成,然后加上新鲜的格林纳达肉豆蔻酱,你会在离开BVI很久后仍会回味这种美妙的饮料。

西西里户外吧SICILIA BAR:中国海口

这个热闹的户外吧是您在海口度过炎热夏夜的最佳去处。这家户外吧与其他九家最大的区别是,他位于喧闹的城市中心,在商铺林立之中一家悠闲自得的户外吧,有着轻松自在的氛围,给人最舒适的感觉,与城市的里匆忙的走路形成明显的对比。西西里周围布满了暖黄色的小球灯,给人一种温暖亲切感。人们喜欢在傍晚来到这里,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仿佛坐在自家的阳台,等着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吹着海风,喝两杯啤酒,和好朋友谈天说地,好不惬意!

穆里亚天空酒吧:巴厘岛努沙杜瓦

在巴厘岛穆里亚这个高架户外酒吧观看印度洋的日落。

他们的Bora Bora鸡尾酒是甜的,也是酸的,最好与其特色的鹅肝滑块一起食用。

巴巴巢酒吧:泰国普吉岛

当你走进这个屋顶酒吧时,你的第一反应肯定就是" 哇"。 这是一个360度的屋顶酒吧,四周环绕着泳池,这里的景色让人感觉应接不暇,您可以尽可能长时间地坐在舒适的枕头上,尽情享受。

海岸俱乐部的航海酒吧: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在白天,你可能会想要在特克斯和凯科斯布满绿松石的水中游泳。但是一旦太阳落山,你就会想要去海岸俱乐部的航海酒吧,以取悦你的眼睛和你的味觉,并享用一种岛上的鸡尾酒来解渴。这里一个巨大而优雅的枝形吊灯是非引人注目,它由数百根悬挂在天花板上的绳索制成。

西伦敦酒店顶层酒吧:美国洛杉矶

这间位于西伦敦顶层的酒吧24小时都营业,在洛杉矶炎热的夏天,客人可以在露天的游泳池游泳也可以移步到这个小酒吧小酌一杯鸡尾酒。晚上是酒吧最迷人的时候,站在酒吧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洛杉矶真个城市闪烁的灯光,以及可以清晰的看到太平洋。

紫先生酒吧:美国纽约

这个别致的酒吧位于曼哈顿下东区,设有两个露台,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宽大的酒吧吧台,包括小批量烈酒,区域酿造的啤酒和工艺鸡尾酒。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地面以上15层,是您在夏日傍晚避开交通,噪音和炎热的地方。早点到达那里,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可能无法逃脱排队入场。

岩石酒吧(Rock Bar):巴厘岛

酒吧属于爱雅娜酒店(Ayana Resort,前身是丽致卡登酒店)的酒店内的酒吧之一,由於建造在金巴兰海湾的悬崖下方,紧邻浩瀚的印度洋,自从开幕以来,受到各国观光客络绎不绝地捧场,几乎成为金巴兰地区必访之地。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怎么选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