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Booking.com缤客“心”数据陪你等候一场心愿旅程

2020-05-18 15:45:05 来源: 阅读:-

·相比去年,旅行者在Booking.com缤客中创建的旅行心愿单更偏好境内游

·三亚、上海、北京、杭州、大理成为当下最受中国人欢迎的境内旅行目的地

·酒店仍为旅行心愿单中最受中国旅行者喜爱的住宿类型,占比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在当下的特殊时期,出行的限制并未影响大家对旅行的期盼与热忱。Booking.com缤客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间,旅行爱好者们在Booking.com缤客上创建了超过百万的旅行心愿单,涵盖超过100,000目的地中的多类优质住宿。因此,Booking.com缤客也为大家分享人们心中的心愿目的地和住宿,陪大家等待着一次再度出发的旅程。

如同许多行业人士对后疫情时期旅行者偏好的预测,Booking.com缤客也在这百万计的旅行心愿单数据中发现,酒店,公寓,度假村,青旅以及旅馆成为最受中国旅行者喜爱的住宿类型。其中,对于中国旅行者而言,酒店在旅行心愿单上的占比高达49%,高于全球平均水平(40%)。

沙滩上有蓝色的椅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河边的城市 描述已自动生成

河边的房子和树 描述已自动生成

鉴于目前出行的一些限制,使得境内游成为目前旅行者旅行的首选。在旅行心愿单中,全球境内游住宿的占比达51%,相较于去年同期境内游占比仅为三分之一,数据有着明显增长,境内游成为了当下的热门出行新趋势。而对于中国旅行者,大家在当下更希望前往那些拥有惬意阳光的休闲胜地或是拥有繁华热闹氛围的都市,如三亚、上海、北京、杭州和大理。

湖中的塔 描述已自动生成

城市的风景 描述已自动生成

草地上的城堡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与此同时,旅行者对于境外游的期待也仍在继续,邻近中国的泰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成为最受中国人期待的出境游国家。而这些国家中的热门目的地也获得不少中国旅行者的青睐,泰国曼谷位列大家心中的理想目的地的榜首,其次是东京(日本),清迈(泰国),京都( 日本)和大阪(日本)等热门旅行城市。

“面对当前全球发展的特殊时期,Booking.com缤客始终专注于保障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安全,并逐步完善和加强旅行的每个阶段中我们所能提供的服务与支持。”Booking.com缤客高级副总裁和住宿业务负责人Pepijn Rijvers还表示,“大家对于旅行重启的满怀期盼,也更盼望着再次拥有旅程中令人感动以及记忆深刻的瞬间。此次,我们也激动地看到旅行者们通过在Booking.com缤客上不断建立旅行心愿单,来憧憬旅行的重启。我们也将因此更坚定地陪伴大家实现再次出发的梦想和心愿,拥抱缤纷世界!”

关于 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Booking.com缤客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70个国家及地区的198个办公室有逾1.75万名专职员工。

秉承着“带您尽享全球住宿,领略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从出租度假屋、公寓、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冰屋、船屋及树屋等,Booking.com缤客一直潜心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独特住宿体验。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3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6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5,000个目的地的超过29,000,000间上线房源。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自网站上线以来,Booking.com缤客的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已经超过155万间。无论是商旅还是休闲度假,旅行者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缤客,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43种语言的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推荐阅读:第一消费在线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