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国产音乐手机大盘点,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

2020-05-18 10:29:43 来源: 阅读:-

智能手机经历了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从曾经的性能不足、系统体验差到如今的性能充沛、系统体验日臻完善,基本的功能需求已经得到了满足;差异化功能则成为了人们更加关注的点,相机,音乐,指纹识别,机身材质,工业设计等等方面成为了人们选择手机的重要因素,而音乐作为使用频率高,使用体验明显的一环,用户和厂商对音乐手机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加强,今天小编就跟大家盘点一下市面上几款有特色的音乐手机。

1、vivo X9/X9p

随着vivo X9的发布,vivo将宣传语从HiFi&Smart改成了music&camera,由此可见对音乐的重视程度,X9使用AK4376方案,,外放增加WAVES音效。X9Plus使用了ES9018+ES9603方案,音效更加真实,在外放驱动方面也有所加强,音质还原更加真实。vivoX9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售价2799元起,可以说是三千价位当不错的音乐手机。国产音乐手机大盘点,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2、koobee酷比 M9

koobee M9作为一款主打音乐的手机,在音效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除了标配定制版的音乐耳机,独创的KTS高保真音质技术,并且在音质解码方案上使用了跟iphone 同样的Cirrus Logic,失真率低,信噪比高,声音动态效果佳;

国产音乐手机大盘点,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

此外在音乐功放上面,采用了新一代电荷泵升压技术,降低了失真度的同时大大提高功放效率。使用内置的虾米音乐实际体验中,在专属耳机和解码技术的配合下,音质还原方面有了不少的提升,做到了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当然下载高保真音频是必不可少的。配置方面采用了3G+32G内存设计,99.1%占比全金属机身,0.2S正面识别识别技术,值得一提的是,koobee M9还加入了深邃黑配色,气质不凡,售价1799元,在一千多的价位上是个不错的选择。

国产音乐手机大盘点,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

3、魅族pro6s

魅族pro6s作为目前魅族最高端的旗舰产品,在外观和摄像头方面都有诸多提升,作为MP3起家的品牌,魅族全系列产品延续了对音质的追求,PRO 6s 采用了Cirrus Logic 的解码耳放一体芯片。声音干净,动态响应优秀,音质还原能力强,并且在功耗方面也有所降低。魅族pro6s采用了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作为魅族的旗舰小尺寸产品,2699元的价格也是物有所值。

国产音乐手机大盘点,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

4、金立S8

金立S8作为金立主打美的一款产品,在手机外观和音质上都做了不少改进,音质方面采用了AKM4861芯片,在还原音质方面下了功夫,确保音乐失真降到最低,同时主打K歌手机概念,专属K歌平台,卡拉OK实时耳返,保障音效同时带来玩音乐的享受。金立S8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售价2599元。国产音乐手机大盘点,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