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劣质装修、白蚁泛滥!海南“碧桂园·清泉城”给你一个-5星的家

2020-06-17 14:39:05 来源: 阅读:-

2019年,海南陵水“国茂清水湾”项目被媒体披露是违法建筑,与秦岭违法别墅群并列,荣登上头条热搜。然而,就在与此项目一路之隔,还有一个神秘的无名项目也被业主反复投诉到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这个神秘项目小区入口无任何品牌标识和小区名称,然而实际上却是海南碧桂园的“五星级”的杰作,内居622户业主称之为“碧桂园·清泉城”。碧桂园的广告语是“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我们现在看看这个“五星”级的家吧。

第一颗星:泉城无泉,虚假销售

“碧桂园·清泉城”在2016年底售房期间可是满满地打着温泉入户这一买点,并且每户还给修建了2.5*2.5米的温泉池,然而入户已两年有余,温泉至今没有一滴水。难怪修建的温泉池没有做任何防水保护,因为原本就没有水!很多业主在自家挂出条幅“黑心碧桂园,还我温泉”,诉碧桂园欺诈销售。小区入园口不挂任何“碧桂园·清泉城”LOGO,有业主买完房子后来办理入户,居然找不到家了,到门后因看不到任何碧桂园的品牌标识而不敢进入,其原因大概就因为“泉城无泉”,不敢挂吧。

第二颗星:白蚁泛滥,疫情严重

业主还未进驻,白蚁却先安了家。近期广大业主反映家里出现了白蚁,一个业主家发现大面积白蚁4处,从外墙到屋内,一楼客厅、厨房,二楼卧室洗手间到三楼画室墙体均有大量白蚁聚集。根据海南省建设厅发布的《海南省白蚁防治单位管理规定》,项目建设单位应该在主体施工和装饰工程中进行白蚁防治工程,并向购房人出具《白蚁预防合同》,《住宅质量保证书》也必须包括白蚁预防质量保证的内容。多处大面积白蚁,白蚁防治不到位,会损坏房子主体、装修和家具,不仅影响业主生活,还会对业主造成经济损失。本来都以为是新发现的,但经过防治白蚁公司及验房公司检查发现,很多是在装修前就存在白蚁的,原因就是碧桂园在装修期间没有做白蚁防护保护,更是在瓷砖与墙体间存在大量空鼓,里面掺杂木屑滋生了白蚁。这些大量空鼓在业主及小孩淋浴期间更是容易因瓷砖脱落造成安全隐患。

第三颗星:劣质装修,安全隐患

据某业主委托“DCIC深度中国验房海南公司”所做的验房报告显示部分工程质量,问题如下:

楼面工程:27项质量问题;

墙面及天棚顶工程:88项质量问题;

门窗工程:56项质量问题;

电气及灯具安装工程:5项质量问题;

给排水及洁具厨具安装工程:9项质量问题;

楼梯及栏杆防护工程:5项;

空调与通风工程:4项。

合计195项质量问题,其中空鼓长达6米,配电箱无接地线,水池无防水,瓷砖里都是白蚁,等等,这样的装修质量据说是碧桂园领导外包给自己亲属的,滋生了多少腐败呢?号称几千元/平方米的装修标准,还不如不装,因为要拆除再装,否则白蚁问题也不能根治,业主还要再花装修设计费、拆除费、搬运费、白蚁根治费、租房费、务工费等近百万的额外支出。

第四颗星:产权房证,杳无音讯

小区业主入户两年了,至今还没有拿到房产证,心有余悸地大家时常在一起议论着邻居小区“国茂·清水湾”被强拆的一幕。贷款和交易税都交了3年多了,怎么就迟迟办不了产权证呢?没有产权证就意味着产权存在合法性的隐患。到底是碧桂园差在哪儿了呢?

第五星:停水停电,垃圾环绕

春节期间是小区最热闹的时候,业主们都齐聚清泉城,但是麻烦又来了,小区的水、电根本无法满足622户业主的供给,三天两头的停电、停水,就连疫情期间也是如此。小区围墙之外还坐落一个大型垃圾处理场,处理整个清水湾区域的垃圾,一年四季小区空气中都弥漫着垃圾的恶臭,停水、停电也让业主一天下来因无水、无电一身恶臭。这恶臭是从“碧桂园·清泉城”里发出的,会飘出很远,很远的。

泉城无泉、白蚁泛滥、劣质装修、产证无期、停水停电、垃圾环绕。2019年底海南碧桂园某领导突然被带走调查,随后海南政界发生了两件大事,其一是海口市委书记接受调查,其二是海南省高院原副院长张家慧被“双开”。据说今年碧桂园要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房地产销售的NO.1,引爆碧桂园的不是外部,而是承载的业主,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碧桂园不愧对清泉城的622户业主吗?!


推荐阅读:私人小影院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