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618海南盛星装饰喜迎8周年庆典

2020-06-19 10:22:05 来源: 阅读:-

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一个温暖惬意,骄阳似火的午后,盛星人怀着同样炙热而激动的心情,迎来了他们8周年感恩庆典,现如今,家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不仅仅是遮风挡雨的地方,更是精神深处的升华与审美意识的展现,集品味,魅力与全案一体的家居环境,相信都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家居最爱,这些也是盛星人能给予客户的答案。

微信图片_20200618185016

微信图片_20200618185010

海南盛星装饰是一家是规模较大、集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整装公司,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盛星装饰是具有设计和施工双乙级资质,拥有独立注册服务商标的装饰公司,具有国家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公司于2012年进驻于海南,自从进驻海南,我们以诚信、敬业、客户第一,创新、激情、团队合作的企业精神,热忱服务于全国广大客户。在服务过程中,我们和广大客户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完善的管理经验。

周年庆现场主持人及公司领导在为员工切蛋糕庆祝

微信图片_20200618184910

海南盛星装饰本着"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方针,在装饰行业中迅速发展,现已拥有众多高、中级专业设计人员、监理人员、施工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并超过120多支优秀、专业的施工队伍。在不断拓展过程中,我们针对装饰行业特点逐步形成了自己独到的设计理念和施工管理体系。

活动现场员工们在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18184933

盛星装饰作为整体家居产业运营商,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在选取材料上并不是普通装修公司就近取材、就低取材的方式,而是在全球范围内选取环保健康、工艺质量精湛的材料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

盛星装饰优秀员工代表

微信图片_20200618185002

盛星装饰所选取的欧标辅材,环保标准均超过国标标准,所选取的环保辅材系列产品更是将装修污染的根源拒之门外,所有辅材均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安全及环保认证,以德国人的严谨精密和欧洲高品质的家具标准,为国人创造舒适健康家居。

业主代表为盛星送上致谢锦旗

微信图片_20200618184956

盛星装饰现位于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春源购物广场一至三层,占地6000平米全新材料展厅,集合各大风格的材料展厅及工艺展示,所有家具、软装、灯具、材料一应俱全。

公司三楼的材料展厅中,陈列着公司上千种装修材料样式。所使用的隐蔽工程材料包括:德国汉高防水材料、高勒水管、金貂阻燃电线。

公司目前拥新中式、美式轻奢、法式、中式、北欧、地中海、欧式、现代简约等十三大不同风格展示样板间,与国内外一线品牌材料商:好风景家居、金柏居家居,德国都芳漆、多乐士乳胶漆、班臣门业、欧派门业、金牌卫浴、马可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大将军瓷砖、懋隆瓷砖、鹰牌瓷砖、顺辉瓷砖,升华陶瓷,老板电器、苏宁电器、好太太电器等强强联手,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力求为广大业主朋友带来真正的实惠。

盛星装饰自入驻海南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椰城业主的一致认可与肯定,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师团队,聚集了十七位首席设计师,十四位主任设计师,十八位精品设计师。在这里,我们会根据业主需求,专门配备设计师满足您,并将设计创新融汇在其中,做到创意、实用双达标。让您自家的装修更加省时、省钱、省心,记者:胡桂兰 编辑:林明攀现场报道。


推荐阅读:联想随身电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