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国产热销手机新排行,华为第一,小米已经跌至第五了

2020-06-23 08:07:22 来源: 阅读:-

这几年来,国产手机不断兴起,无论是颜值,工艺,性能,系统还是拍照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外加上创新力强带来了更好的体验,重要的还是价格实惠,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如今国产六大热门智能手机厂商新崛起,可以说是都各有特色,或许它们能够成为国产最有潜力的智能手机,并且逐渐向海外发展,为国产手机兴起做出巨大贡献,还是来看下国产手机排行吧。

华为

国产热销手机新排行,华为第一,小米已经跌至第五了

作为世界500强的企业,华为排在国产手机第一的位置相信很多人都没有任何意义,毕竟华为是出货量最多的国产手机,而且是国际第一,不仅如此,华为旗舰手机的价格高达四五千元,热度依旧,可见华为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而在手机上,使用自主研发的处理器,性能强系统流畅,还使用了很多黑科技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而拍照方面,使用的是第二代莱卡双摄,竞争优势可以说是非常强。

OPPO

国产热销手机新排行,华为第一,小米已经跌至第五了

OPPO手机在这两年可以说是表现的非常不错,虽然说还有很多人在吐槽它,但OPPO的出货量在今年排行在国产手机第二的位置,不管服不服,这都是事实。OPPO手机因为定位年轻市场,所以主打时尚和拍照,使用了不少创新技术,尤其是OPPO R9和R9s这两部手机表现很出色,双核对焦和F1.7超大光圈,还有智能曝光和多帧降噪等,不仅如此,OPPO在MWC上发布的5倍无损变焦技术可以说是震惊了国内外,可见不仅OPPO专注于拍照还懂得创新,因为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排在第二的位置也是理所应当的。

vivo

国产热销手机新排行,华为第一,小米已经跌至第五了

vivo也是主打年轻市场,不过在手机上来说也是非常出色的,除了性能方面,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使用了智慧引擎3.0,可以不断的对手机后台应用进行清理,释放更多的运行内存让手机长时间使用更流畅,还有双摄像头,拍照表现也很出色,外加上还有HiFi音效,vivo已经成为了拍照音乐手机。而在续航上,还有双引擎闪充技术,是目前最安全的快充,vivo手机最让人佩服的还是它的vivo Xplay6了,价格4498依旧热销,在国产手机中并不多见。如今vivo和国际NBA篮球俱乐部合作,不仅提高了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最重要的还是vivo开始布局海外市场了,看来今年会有大动作。

金立

国产热销手机新排行,华为第一,小米已经跌至第五了

或许最让人吐槽的就是金立手机了,不过金立也是国产老手机品牌,主打线下市场多年,有着丰富的线下资源,在去年底,金立排在国产热销智能手机第四的位置,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金立主打商务市场,手机以续航和安全为主,最近动作很大,尤其是邀请了各界明星代言,发布的手机也越来越高端。去年底发布的金立M2017是高端商务手机,性能强,颜值高,使用了后置双摄,重要的是价格高达6999元,而鳄鱼皮定制版价格高达万元,金立如今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很大的。

小米

国产热销手机新排行,华为第一,小米已经跌至第五了

曾经智能手机的佼佼者,低价高配很有名气,而且采用饥渴营销让消费者抢购,如今小米的热度并不是很高,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旗舰手机处在缺货中,如今有小米Note2,小米MIX和小米6,都是非常不错的手机。尤其是小米6搭载笑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后置双摄像头,价格只需要2499,不过放开卖就遭遇缺货,而一些知道小米套路的黄牛或者个人以加价的形式出售小米6,对于小米的品牌也有很大的影响。

魅族

国产热销手机新排行,华为第一,小米已经跌至第五了

对于魅族手机而言,手机品质还是不错的,无论是旗舰手机还是千元机,都使用了高超的工艺技术。最让人喜欢的还是魅族的Flyme系统和爱不释手的mBack键,不仅让手机流畅安全,重要的是还带来了更多的交互体验。魅族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今年MWC大会上,发布了55W闪充,可以说是目前最快的充电技术了,引起了业界和外媒的高度关注,可见魅族的创新也是很强的,如今魅族手机出货量也还算可以。

这就是目前国产热度最高的6家智能手机厂商,可以说是各有特色,有的主打性能,性价比,有的主打拍照,有的主打体验,那么对于国产热门的6家智能手机厂商,你更看好谁呢?

推荐阅读:平板电脑选购指南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