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Jeep大指挥官,让你多一个换车的理由

2020-06-25 18:14:40 来源: 阅读:-

生活为什么总是在欺骗着自己,每时每刻都在告诫自己不能倒下,也许男人生活的方式就是不断的努力奋斗,不过与Jeep大指挥官的相遇彻底打破了目前的想法。选择这款车的目的,也许就是奋斗的方向吧!

主流家庭的一致选择--Jeep大指挥官

"男人说想换种活法,八成是想换辆车"

从大学毕业做到主管,十几年里,大宇在供职过的所有公司中休假的时间加一起也不到10天,两个儿子和120平米一线城市大house的房贷压得他有点喘,在同事同学的眼里,他曾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终于有一天他卖了自己纯粹为了代步、只考虑实用的日系SUV,换了当时刚刚才上市的Jeep大指挥官。2.0T+9AT变速箱,加上Jeep这个让男人看见就会分泌大量荷尔蒙的标牌,是大宇花费接近40万买这辆车的"私心",而七座,是他与双娃高压人生的一次和解。

主流家庭的一致选择--Jeep大指挥官

也难怪,几乎每个男人都认为,换一种活法儿的前提,首先是换辆车。

果然,随着这辆Jeep大指挥官的登堂入室,大宇的朋友圈"炸"了,不是因为他炫车,"我没那么无聊",而是因为他从Jeep车友群里加到的那些好友,都是朋友圈里最活跃的因子。于是,大宇决定,和Jeep车友群里聊得来的几个兄弟一起去耍一耍。当然,要带上孩子们。

"我曾以为欠自己和孩子们的东西,是在城市之外"

大宇的两个孩子听了很兴奋。"他们嚷着爸爸终于能请假啦!终于能休假啦!我听着心里很不是滋味。"更关键的是,大宇并不担心带两个孩子自驾去远游会不会"太折腾"。因为两个孩子都挺喜欢坐他的新车,七座宽敞不说,实木内饰和真皮座椅走豪华舒适的路线,两个孩子觉得坐着很舒服,也"倍儿有面子"。

主流家庭的一致选择--Jeep大指挥官

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大宇好像变了个人,公司里竟然有好几个礼拜都看不见他的身影,他的那些90后、95后下属也长舒了一口气,"终于不用每天从早到晚面对我这个霸道总裁了"。

几周的假期里,大宇夫妻俩带着两个儿子去了内蒙、湖北、云贵,就连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成行的西藏,他们也咬咬牙去逛了一大圈儿。

主流家庭的一致选择--Jeep大指挥官

"总想着逃脱固定的城市,既定的生活,却忽视了它的美"

从西到东,大宇开着车穿城而过,路旁人流熙熙攘攘,形形色色,有的穿着超短的夏装,有的竟然穿着羽绒服,有的嘻哈,有点摇滚,有的还穿着唐装玩Cos。两个儿子一边笑闹着,一边指指点点,路过了他们上篮球课的体育场,又路过了他们常去打电玩的shopping mall。

最后他们在一家人"指定聚餐地点",一间日料店停了下来,夫妻俩小口吞酒、大口吃面,孩子们抱着刺身拼盘大快朵颐。

主流家庭的一致选择--Jeep大指挥官

只有忙而不乱,才能生活愉快。正是由于能合理的安排好生活和工作,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进而才能提升应对纷繁事务的能力,所以才能创造企业需要的业绩。有了业绩,你自然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了。这不仅是对忙碌的工作本身的一种操控能力,也是积极的人生态度,是一种工作智慧的体现。为了自己的成长和提升去工作,这样才能让自己具备长期持续赚钱的能力,自己也才会对自己更加满意,这才应该是工作的最终目的。这或许正是Jeep所体现出来的精神吧。

主流家庭的一致选择--Jeep大指挥官


推荐阅读:紫米平板电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