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圆梦今夏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助力高考

2020-07-07 16:58:05 来源: 阅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十二载寒窗苦读,只为今朝金榜题名。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高考于7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四天,这也是海南高考改革后的首次开考。每年的高考都是百万学子十年磨一剑的亮剑时刻,考生在考场内奋笔疾书,家长在考场外焦急等待。为了在炎炎夏日给考生和家长送去清凉。高考期间,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在全省16个考点范围内开展助力高考爱心送水公益活动,考生及家长可在这些高考考点免费领取纯悦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了解,每逢高考,省内多地的主要考点都能看到紫色的助考力量——“纯悦”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坚持为考生和家长在炎炎夏日的重要时刻送来清凉和鼓励,用滴滴纯悦传递满满的在乎,以实际行动助力青春梦想。据海南太古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纯悦”助考行动,从7月7日正式启动,将持续至7月10日高考结束,为广大考生及所有为高考默默付出的人送上一份夏日清凉,让他们缓解压力,集中精力考出好成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纯悦”作为可口可乐旗下的饮用水品牌,一直积极参与和支持教育、体育、环保、救灾等多个领域的公益事业。植根本土29年,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一直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绿色正能量,并带动越来越多的人积极拥抱美丽人生,一起“在这里,在乎这里”。


推荐阅读:美丽女人街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