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北京吉欣科技荣获国家高新及中关村高新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0-07-13 17:40:06 来源: 阅读:-

近日,北京吉欣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公示等程序,获得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厅、北京市财政厅、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1911003318,以及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20192010616901。成为互联网行业领域屈指可数获此殊荣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根据国务院1991年发布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办法(国发【1991】12号)》,授权原国家科委组织开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199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科技大会之后,根据新的形势要求,再次修订了国家高新区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国科发火字【2000】324号)。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十几年来,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

吉欣科技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高新成果产业化能力一举拿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进一步提升了吉欣科技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为创建一流的高科技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北京吉欣科技有限公司可享受税收优惠、人才引进、政府资金支持等优惠政策,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为旗下的一系列互联网科技产品增加了一张有力的王牌。

关于吉欣科技:

北京吉欣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提供互联网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开启个性化精准营销新时代。

吉欣科技由一群具有敏锐洞察力和丰富创造力的广告人组成,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媒体代理和程序化精准广告公司。受到广大广告主的重视和青睐,依托旗下自主研发的ADX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DSP广告管理平台、SSP媒体管理平台以及DMP大数据管理平台,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强有力的推动者,是当前互联网行业发展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之一。

我们提供的服务:

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

吉欣科技旗下AdExchange广告交易平台,通过整合优质媒体资源,结合智能化调度系统,根据客户营销需求,灵活选择交易模式, 透明、自动、高效地定制采买需求,实现深度覆盖优质用户、精准触达目标人群,从而提升广告效果和投放ROI。

广告主

吉欣科技旗下Adget广告智能投放平台,为广告主提供更加丰富、个性的化的广告投放方案,拥有海量优质流量和数亿级用户群体的覆盖,结合基于大数据、用户需求定向和智能投放等技术,帮助您准确触达高潜用户。

媒体/开发者

吉欣科技旗下Mediaget媒体服务平台,拥有专业的直客拓展团队,并且聚合了国内多家广告平台,有效保障广告填充率,其领先的广告位智能优化技术,挖掘流量价值,提升溢价能力,助力移动流量高效变现,有效提升媒体主收益.

大数据

吉欣科技旗下Dataget大数据处理平台,日覆盖3.2亿用户,通过对脱敏的用户数据进行深度加工,打通数据孤岛,形成多元化的数据维度,和完整的标签体系,构建精准的人群画像,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个性化营销方案,从而指导广告精准触达和媒体高效变现。

服务行业包括:电商、新闻阅读、游戏、快消、网服等领域。

吉欣始终坚持 “客户至上,诚信为基”的原则,把客户的实际需求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解决方案。

凭借团队的强力优化能力、高效执行力、控制力,赢得了客户、行业与媒体的多方信赖和荣誉。

加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吉欣科技的必然之举,坚定成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营销创新型科技企业是公司一直以来不变的方向。让我们共同期待!


推荐阅读:财富都市圈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