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为国争光!小米13款产品席卷国际设计大奖,手机销量晋升全球第四

2020-07-17 10:48:18 来源: 阅读:-

今天中午,雷军在微博发布了一则"喜讯",小米在2017年取得了傲人成绩,在手机销量方面,根据最新的 IDC 报告显示,2017 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销量排名世界第四,仅次于 Apple、Samsung 以及 Huawei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体市场销量下滑 6.3 % 的大环境下,小米获得了 96.9% 的提升。

为国争光!小米13款产品席卷国际设计大奖,手机销量晋升全球第四

为国争光!小米13款产品席卷国际设计大奖,手机销量晋升全球第四

而在产品设计方面,小米的表现更为出色,揽获了13项国际大奖。近日,小米获得了全球三大设计奖之一的iF的表彰,共有13款产品获得了2018 iF设计奖,轰动业界。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是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奖项。每年都会有数以千计的产品角逐iF,2018年的iF设计奖吸引了来自全球54国的参赛者提交的6400多件参赛作品参与,由世界各地的63名设计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选出获奖者。

为国争光!小米13款产品席卷国际设计大奖,手机销量晋升全球第四

此次,小米获奖的产品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智能产品,分别是四款热销手机小米MIX 2、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6和九款小米米家品牌产品,小米VR眼镜、小米VR眼镜PLAY 2、小米Wi-Fi电力猫、小米体脂秤、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50英寸、米家小相机、米家对讲机、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和贝医生巴氏牙刷米家定制版。

为国争光!小米13款产品席卷国际设计大奖,手机销量晋升全球第四

从获奖情况来看,小米米家品牌产品实力不俗,备受青睐。小米旗下产品此前有小米手环2、米家扫地机器人、米家压力IH电饭煲等多件产品荣获iF设计奖。其中米家LED智能台灯更是在2017年荣获iF设计金奖,成为该年度这项iF最高级别奖项当中仅有的中国品牌之一。

而此次米家获奖的六款产品品质更为升级,不仅拥有共同的ID设计基因,同时还追求合理、极简,可融入任何环境,功能设计上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对消费者来说,选择了小米的产品就等于实现了实用性、设计感和性价比三者共存的理想消费。

自小米生态链发布全新品牌"米家"伊始,该品牌就一直倡导消费升级,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价格厚道的智能家电产品,让更多用户可以轻松享受这种高品质产品带来的生活体验,相信米家未来可以在消费者家庭中带来更多的生活情趣。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