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2020年琼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乡镇 开幕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20 14:27:09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琼中就业服务品质,扩大群众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2020年7月17日,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协办、琼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2020年琼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乡镇开幕仪式在琼中县阳江农场顺利举行。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乡镇巡讲活动是琼中县今年促进就业系列活动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此次活动以“政策暖人心 技能助就业”为主题,以“强化政策宣传,提高服务水平”为目的,安排了创业指导老师进行创业经验分享,并对我县出台的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做解读宣传。

此次活动前,琼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工作人员对黎母山镇、阳江农场街道进行了全面摸底走访,搜集企业用工需求,同时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创业宣传氛围,让辖区商户和居民更加关注、重视和支持就业工作,熟悉掌握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开幕仪式首先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进行致辞并宣布2020年琼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后邀请省知名创业指导老师并向银林、晁德起、徐建涛分别宣讲了《琼中农业创业与就业》《琼中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创业大赛及脱贫之星评选宣讲》等内容,活动穿插“扫描领红包”、“民族舞蹈演绎”、“农特产品抽奖”等互动环节,整场晚会气氛活跃。

在场群众积极参与抽奖

特色民族舞蹈

领取奖品


开幕仪式活动现场共到场近千人,涵盖农户、保洁、收银员、服务员等多领域社会劳动力参与,现场还设有就业政策信息咨询台,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咨询人数达600多人。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1600余份,内含《就业扶贫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失业保险政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疫情期间各项惠企政策》等政策内容,不仅详细讲解了各项补贴扶持政策,还制作了办理流程、政策问答、政策解读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便于企业和劳动者解读。通过本次政策宣传活动,让黎母山镇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增强了创业就业的信心。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