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这个夏天来香水湾万豪做冲浪潮儿

2020-08-18 17:18:40 来源: 阅读:-

阳光,沙滩,椰树…洋溢在空气中的热带风情。蓝天,海浪,浪花…海盐味的夏日芬芳扑面而来。关于这个夏天绝非只有难耐的高温,来香水湾万豪做冲浪潮儿!驾乘一块冲浪板,在浪尖上飞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海南,一年四季都很适合冲浪,海浪高可达4米,全年适宜冲浪的时间从10月到来年4月达半年以上,更是得到了世界职业冲浪协会(ASP)的认可。香水湾因其特殊的海岸结构,具有放大远海风浪的作用,加上靠近沙滩的区域礁石极少,被列为冲浪胜地,不仅非常适合观浪戏水,更是学习冲浪的好地方。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什么?你不会冲浪?没关系,香水湾万豪有专业教练带你体验冲浪的乐趣!

香水湾拥有近七千米长的银白沙滩,毗邻分界洲岛及南湾猴岛,与万宁是的石梅湾相连,滨海风光奇特,海水清澈见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香水湾万豪水上运动丰富,除了冲浪还有刺激的摩托艇、水上飞龙、香蕉船、海上皮划艇、帆船等,除了海上运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酒店还有很多亲子活动,环绕泳池、小朋友的娱乐基地、挑战水上攀爬、水话题、速度与激情卡丁车、网红桥、海边捉螃蟹等等等等。让你和你的宝贝一次性体验到海边夏天该有的享受!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香水湾万豪冲浪潮儿超级福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高级海港房3天2晚(可拆分)+每日2大2小中西式自助早餐(6岁以下儿童)+1次双人烧烤套餐或中式双人套餐,用餐期间冰爽啤酒畅饮+每日专业冲浪教练指导,入住期间免费使用冲浪板及超多康乐活动。更有网红拍摄打卡点~

人生像冲浪,逆境中体会一种向上,这是勇者的游戏。在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做冲浪潮儿,悠享休闲度假之旅。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