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海南分公司健康关爱活动“礼包”暖心上架

2020-09-05 12:10:07 来源: 阅读:-

近期,为贴近客户的需求,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推出系列健康关爱特别服务“礼包”,以全面和周到的服务体验,为客户在后疫情时期提供暖心服务。

关爱在“腺”

近年来,甲状腺疾病病发率持续提高,成为民众体检后的热门话题。三亚中心支公司、儋州支公司针对甲状腺疾病,连续举办7场“关爱蝴蝶天使”检测活动。

活动现场,主讲医师通过大数据展示了近几年甲状腺疾病情况,从多角度分析讲解健康话题,并介绍了治疗及预防相关知识,帮助客户提高对疾病的认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客户有序参加检测后,还听取了医生的讲解。据客户反馈,希望每年能够参加健康检测活动,同时也感谢公司的优质服务。

服务在“精”

VIP专项体检项目作为健康关爱活动的王牌项目,深受客户好评。疫情缓和后,海南分公司于7月至8月推出四场VIP专场体检活动,为铂金级、钻石级的客户提供“一对一”高端体检服务。

为使服务精益求精,分公司坚守每一个流程标准不放松,从温馨提示信息、个性化体检方案提供、入门迎宾到体检指引,甚至包括被口罩遮盖的温暖笑容。为客户打造尊贵感的同时,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解答各类疑问,并配套举办VIP客户权益宣讲会,为客户讲解私家医生服务等增值服务内容,进行体检报告解读,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据了解,海南分公司还将持续举办健康讲座及VIP客户体验活动,聚焦健康理念,持续为客户精心打造丰富贴心的精品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