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强化日常训练 提升警组应急能力

2020-09-10 11:49:06 来源: 阅读:-

(通讯员 钟涛)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总站两级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打造高素质过硬移民管理队伍,连日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为依托,扎实开展警组技能战术训练。

实战教员依据练兵大纲,本着“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以“实战需要”为出发点,科学编组,严格制定训练计划和训练标准,确保实战练兵、警务教学组训紧贴任务实际需要,严防“图形式、走过场”。组训期间,采取理论讲解、当场示范、情景模拟、对抗演练、分组练习、集中讲评等方式对盾棍组合战术、盾棍叉组合战术、盾棍枪组合战术等科目内容进行综合性强化训练,并要求全站民警深刻认识当前复杂斗争形势,树立实战意识,强化敌情观念,熟练掌握所学动作,力争在实战中做到活学活用。

通过此次警组技能战术训练,有效提升了全站民警的实战技能和协同作战意识,增强了处置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为队伍遂行执法执勤任务提供了有利保障。


推荐阅读:山东在线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