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郭明錤:疫情影响下苹果尽全力准备AirPods和iPhone12

2020-05-01 05:36:31 来源: 阅读:-

虽说蓝牙耳机表示苹果最先开创出来的品类,但他们凭借iPhone的影响力,迅速让AirPods上位,成为了全球最热销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没有之一。

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因AirPods Pro需求优于预期,所以在新冠肺炎爆发后出货预估反而增长。

作为目前苹果旗下,最热销的产品,AirPods售出的速度已经仅次于iPhone位列第二。郭明錤预估AirPods系列产品在2020年出货量约8000–9000万部,当中AirPods Pro占整体AirPods的出货比重可达约40%或以上,高于市场预估。

郭明錤还表示,若疫情能在3月份有显著改善,预期新今年下半年iPhone系列今年出货量约为8000万部,当中mmWave 5G版iPhone机型占比约20–25%。

今天苹果方面给出的说法是,由于供应限制,以及受疫情影响消费者需求降低(iPhone供货陷入危机),该公司本季度的收入将低于此前的展望。

库克在这封邮件中表示,苹果公司的团队正在处理疫情给该公司带来的影响,并且表示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安全,是该公司最关切的事情。

推荐阅读:时代金融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