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4G电信手机神舟F50不足600元?电信用户有福了!

2020-07-01 04:12:16 来源: 阅读:-

近日,电信流量不清零让不少手机用户激动不已,但光激动有什么用,电信手机不好买是每一位电信用户的心头殇,尤其是千元电信手机。好不容易出了几款千元电信新机,不是没货了,就是抢不着,让人好心塞。

不过,好在还有这款手机,它就是神舟刚推出不久的4G电信手机——神舟F50。这款手机算是千元机中的机皇,外观洁白典雅,性能杰出,关键是价格亲民,售价599元,可谓电信用户福音。不过,神舟F50售价这样低,不免有些让人怀疑其在性能方面是不是有什么不足。4G电信手机神舟F50不足600元?电信用户有福了!

神舟F50是神舟首款电信手机,所以相对比较用心。内置高通骁龙64位四核处理器,基于CorteX-A53桌面级架构,具有性能高,功耗低的特性,性能提升12%;1G运行内存,8G机身储存,在安兔兔测试中取得了22000分的成绩;支持双卡双待,电信4G网络,运行 Android系统。4G电信手机神舟F50不足600元?电信用户有福了!

此外,大屏是现代手机的必备特质,神舟F50拥有一块5.0英寸IPS显示屏,8.9mm轻薄机身,搭配纯白的配色方案,干净典雅,气质不凡。4G电信手机神舟F50不足600元?电信用户有福了!

从以上不难看出,神舟F50作为一款不到600元的智能手机,各方面表现可谓出色。如果硬要说不足的话,就是运行内存有点小,不过考虑到其价格,以及够用党的低需求,还是可以理解的。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哪个更实用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