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史上降价最疯狂手机直降3500元,老用户要骂娘了!

2020-07-10 08:54:38 来源: 阅读:-

史上降价最疯狂手机直降3500元,老用户要骂娘了!

一款手机一年降价3500元是什么概念?之前花5000多元买三星S5的老用户简直要骂娘了!

三星S5今天在京东以1699元价格面向消费者,相比去年发布时的5000多元,目前三星S5降价超过3500元。如此疯狂降价幅度,无愧于史上降价最多的手机,简称‘跳水冠军’。

史上降价最疯狂手机直降3500元,老用户要骂娘了!

三星GALAXY S5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最高主频2.5GHz,运行内存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和32GB,支持最大64GB的micro-SD卡扩展。另外摄像头升级至1600万像素,支持4K录像、0.3秒超快对焦、以及最惊喜的先拍照后对焦模式,运行基于Android4.4定制的TouchWiz UI。

史上降价最疯狂手机直降3500元,老用户要骂娘了!

电池容量为2800毫安,Home键整合了指纹识别,另外S5还是全球首款支持心率监测的智能手机。GALAXY S5还支持红外功能、蓝牙4.0、NFC已经LTE Cat4网络模式。

发布初期,三星S5拥有三大新特性:指纹识别、内置心率传感器和防水机身,这成为早期消费者狂热购买的理由。

目前,这款三星的旗舰机已经是1699元的冰点价,喜欢三星S5的朋友们可以出手了。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