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最近想换手机再等等!即将登场的几款新机将引领新潮流!买不买?

2020-08-02 11:17:57 来源: 阅读:-

在这个科技快速发展的年代,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日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年来手机的更新换代快得令人发指,转眼间去年才买的手机可能就要落伍了,智能手机买新不买旧也不是没道理!想换手机的再等等,在这个金九银十的时间点,即将会有几款新机将登场,他们可能会再次引领手机界的潮流,你觉得呢?

1.iPhone8

最近想换手机再等等!即将登场的几款新机将引领新潮流!买不买?

今年刚好是苹果成立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不同以往的发布会,将会出现一个从所未闻的新名称,目前暂定为iPhone X Edition,这个名称也比较好理解,因为“X”在罗马数字中就是代表10,刚好符合十周年的意思。该机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除了顶部中央的刘海,其余的全是屏!不过该机型的售价也将创下新高,目前曝光64GB版本将达到8000元左右,而首发的供货量仅为500万台,想要在今年入手到这部机子,看来也是需要加钱购买了!发布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13日!

2.小米Mix2

最近想换手机再等等!即将登场的几款新机将引领新潮流!买不买?

小米Mix名为概念机确实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小米Mix2此次的发布主要是修复上一代出现的毛病,例如:骨髓传导听筒声音太大、拍照像素不好等方面的问题。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小米Mix2会使用6英寸的显示屏,机身的弧线更加的圆润,有效解决了上一代无法单手持握的大屏幕,对于这款全面屏小编还是很期待的!目前得知的售价为3999元起步,对比上一代仅仅是尊享版的售价!发布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11日!

3.三星Note8

最近想换手机再等等!即将登场的几款新机将引领新潮流!买不买?

三星Note8目前已经发布,在去年的爆炸事件中确实让三星损失惨重,而今年也比较保守,没有大大的扩展电池的容量!该机整体外观属于是三星Note7+S8的合体版,全视曲面屏的王艳确实非常震撼,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快充等,起售价为6288元。

4.华为Mate10

最近想换手机再等等!即将登场的几款新机将引领新潮流!买不买?

国产手机的引领者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波红利,华为Mate10手机也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该处理器声称是完胜骁龙835的存在,具体测试还是要等后续曝光再推送给大家!标配本采用6GB运行内存,配备新一代的徕卡双摄像头,拍照方面会有很大的提升,售价方面可能将达到6000元左右。发布时间为10月16日!

以上几款就是当前最受期待的新机了,想换手机的可以考虑下这几款,都是非常强悍的机型。不过,首发抢购的价格肯定会高出一点!你最喜欢哪款呢?

推荐阅读:智能后视镜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