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小米为啥花了2年才做出这部手机?小米5c体验评测

2020-09-11 04:01:18 来源: 阅读:-

序言:它是手机处理器领域的一一歩,确是决策红米手机将来的一大步。

小米手机为什么花了2年才作出这手机?小米5c感受测评

↑↑↑公布的会主人公——磅礴S1集成ic

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不容置疑是小米雷军手上那颗小小集成ic——磅礴S1,假如从其身后的松果电子创立算起,小米手机一共在这里颗集成ic上消耗了超出2年的時间,才取出第一颗制成品与它的媒介小米5c,但是配用磅礴S1的小米5c可否有磅礴的主要表现呢?小米手机又为什么要踏入自研集成ic这条道路呢?红米手机做为小米产品的砥柱中流,难以想像会在自己新品发布会上沦落女配角,殊不知在17年4月22日,小米5c就享有了一次绿叶子的工资待遇。

推荐阅读:每日经济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