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科技

高管盛赞V880:开创了国产手机品牌单品销售超过千万部的历史

2020-09-13 11:19:39 来源: 阅读:-

集微网1月17日信息(文/数码科技控),前几日中兴集团消費终端设备战略部责任人吕钱浩前不久转发微博赞誉自己的zte中兴V880,他称该设备是一代經典,开辟了我国品牌手机第一款品类市场销售超出千万部的历史时间。

管理层赞誉V880:开辟了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品类市场销售超出千万部的历史时间

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开辟历史时间的zte中兴V880的状况:

zte中兴V880全名ZTE-U V880,也叫Blade(利刃),包含美国的Orange订制的San Francisco、奥地利、德国、马来西亚等版本号,及其二零一一年五月在中国发售的版本号中国联通版zte中兴V880。针对硬件配置上的很多版本号,好像有点儿目不暇接,这儿逐一解释一下:

1、美国的Orange San Francisco:是销售量较大 ,中国游戏玩家一致选购的版本号,发售一段时间内选用了AMOLED(积极引流矩阵有机化学发亮二极体)显示屏,512MB RAM 512MB ROM,320万清晰度AF监控摄像头。但是AMOLED屏幕刚开始断货,大多数改成TFT LCD,也有乳白色版的发售。

2、奥地利和德国等地域的zte中兴V880多叫做Blade,显示屏全是选用TFT材料,保持512MB RAM 512MB ROM,可是德国版的监控摄像头清晰度提升来到五百万,跟日本国将要上市的软银投资版类似。

3、中国发行版本号-中国联通版(內部编号不会改变仍然是V880):或许会令人感觉痛惜,中国联通版得出的配备是TFT屏幕 256MB RAM的配搭。二零一一年八月官方网价钱为999元,暂住网上购物千元智能机第一位 。

4、中国发行版本号-电信网版(內部编号N880和N880S):最开始的电信网订制V880配备较为高应用3.5寸电容屏 双512MB的运行内存和ROM 500W监控摄像头。适用对焦 预付手机话费1299元(全国各地电信网有小额贷款区别)就可以获得。中后期电信网换为了N880S 同中国联通版一致 512MB ROM 256MB RAM TFT多点触摸屏幕、320W的监控摄像头。

5、中国发行版本号-移动版 (领域內部编号U880) 外型也和全部的V880型号规格一致,CPU拆换变成根据 ARMv5 的Marvell PXA920 800MHz ,但此CPU的构架和特性也有兼容模式都比V880别的版本号的高通芯片 600MHz CPU落伍,并且图型加快特性远远地落伍于高通芯片主板芯片组上的Adreno GPU 在一些图型测试工具中评分落伍一倍,但其外壳内嵌512MB的运存和500W对焦监控摄像头,是除电信网订制初代V880外唯一从而高配备的版本号。在图型以外的层面主要表现优异。

6、马来西亚版:在美国Orange San Francisco的基本上,将AMOLED屏幕换为了TFT屏。运行内存维持在512M RAM 512M ROM的水准。价钱小于美国桔子版稍高于中国发行版本号。以前是v880销售量较高的一个版本号。

zte中兴V880做为我买的第一部Android手机上,见到zte中兴管理层可以赞誉该设备,很是高兴,期待zte中兴可以创下V880时期的光辉吧!(审校/七七)

推荐阅读:资讯中国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