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消费

中兴n880e变砖了 开不了机进不了系统

2020-08-29 04:15:05 来源: 阅读:-

【搞科技教程】多数人比较担心的还是关于中兴n880e手机如果刷机失败了,开不了机进不了系统了怎么办,也就是手机不能正常开了机,变砖了怎么来解决,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的手机还能进入recovery界面的话,那就说明还可以救活,如果你的手机按什么键都没反应,反电池拿下来再装再按任何键还是不起作用的话,那就要到售后去解决了。

中兴n880e变砖了 开不了机进不了系统

如果你的手机还能进入recovery界面的话,下面给大家说一下具体的救砖方法,大家可以看看:

中兴n880e的救砖准备工作:

1: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2:手机的数据线一根

下面是详细救砖的教程,也就是强刷教程:

中兴N880E强刷回官方rom包的教程>>>>

推荐阅读:华媒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