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时尚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2020-08-05 17:26:52 来源: 阅读:-

前言

这两年时尚发展的非常迅速,不仅出现了很多潮流的穿搭,同时又刮起了复古的潮流,有些穿搭非常复杂,但是有些方案也过于简约,我们若想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方案,必须要大胆的尝试,其实有些时候简约也是一种美,我们没有必要穿的像明星一样或者像精神小伙一样,将全身都穿满logo,选择一些非常不错的简约单品,同样可以搭配出优秀的效果。将几件简约的衣物搭配在一起,你同样可以成为最潮的男士,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探索一下简约穿搭的潮流之路吧。


第1步 男士简约穿搭的注意事项

  • 选用较为宽松的单品

如果我们经常看一些穿搭方案的话,会发现通常比较修身的单品色调都比较复杂,那些精神小伙穿的满身logo,必须得是紧身衣。因此紧身的穿搭非常适合一些强烈色调的表现,但是如果你穿的非常简约,同时又很谨慎,这很有可能表现不出来你想表达的效果,因此在选用单品时,我们要本着宽松的原则,宽松的单品不仅可以提升全身穿穿的潮流感,而且其独特的艺术感和层次感又非常强烈,可以从最大限度上减弱人们对于单一色调的抵触。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 注重全身穿搭的色调

即便是比较简约的单品,我们也一定要将色调的思想融入到穿搭中,我们选择的单品比较简约,并不代表我们选择的单品没有颜色。简约的穿搭恰恰需要满足穿搭的基本原则,比如全身色调的统一,如果你将红色与绿色同时放入一套穿搭中,那肯定是不行的。通常来说暖色调冷色调,中色调都是非常不错的穿搭色调选择,如果你能将穿搭的氛围把握好,你就已经成功了80%。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第二步 简约男士穿搭方案解析

宽松橘色外套+白色内搭+黑色休闲拖鞋

这一身穿搭非常的简约,简简单单三件衣服就能够将全身的氛围感营造的如此之强,这是非常罕见的,因此这些穿搭非常适合各位男同胞学习。橘色的外套有助于提亮整身较灰的色调,在内搭的选择上,全身并不是纯白颜色,而是白灰色系,全身穿搭的成功点在于对衣服版型的选择上选用了较为宽松的版型。整体穿搭看起来不仅层次感超强,同时又能够呈现出独特的艺术吊坠感,上衣的强烈层次感可以与相对简约的裤子形成对比。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宽松白色衬衫+白色阔腿裤+深灰色休闲鞋

整体穿搭色调非常统一,基本都在白颜色的范畴之内,可以说这是一身非常罕见的纯白色穿搭,但是在对于衣物版型的选择上,这位男士下了很大的功夫,比如上衣选用的既宽松又修身的长款版型,而裤子营造出的强烈层次感与吊坠感有效的中和了白色带给人的刺激感,由于裤子的独特涤纶材质,使白色裤子在不同光影下反射出不同的颜色,这在无形中就增加了裤子的色调感同时裤子强烈的层次感又可以与简约的上衣形成对比,因此这一次穿搭非常符合美学的原则,是一身比较大胆又成功的穿搭。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黑色宽松外套+宽松直筒裤+黑色皮鞋

全身穿着以黑色调作为主要色调,彰显出了男士的绅士风度,但是又非常休闲,尤其是宽松的阔腿裤增添了整身的休闲感,虽然说全身穿搭都在黑色西装,但是在单品版型的选择上以及材质的变换上非常到位,黑色的皮鞋材质具有反光特性,可以与裤子形成区分同时上衣的宽松感又能够与裤子的强烈简约感形成对比。因此在这种比较简约单调的色调中,我们务必要注重衣物的版型与材质搭配。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宽松深蓝色风衣+白色毛衣内搭+宽松直筒阔腿裤+白色休闲鞋

整体穿搭透露中一种日系风格,尤其是在色彩搭配上深色的风衣与暖黄色的内搭形成的强烈感受非常到位,在对于亮色的控制上又恰到好处,深灰色的直筒裤与亮色毛衣形成了二次对比,整身穿搭在深色系的变化上相当到位,深色的风衣与深灰色的裤子形成了层次叠加关系,全身穿搭不仅层次感非常强烈,同时其宽松的材质又给人以轻松的感觉。白色的鞋子与亮色的毛衣形成了呼应关系,帽子起到了增强全身色调感的作用,使整身色调不至于过于单一。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白色宽松口袋外套+黑色阔腿裤+黑色皮鞋

这是一身日系风格的穿搭,标志性的宽松阔腿裤彰显出男性对于生活的随意追求。白色的上衣与裤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在对于黑白色面积的处理上恰到好处,既没有使白色过分展现,又没有退化黑色带给人们的视觉冲击,整体穿搭非常简约,上衣的独特口袋层次感与裤子的随意吊坠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皮鞋与裤子的结合不仅使下半身呈现在一个范围之内,同时增添了全身的休闲感。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深色西装外套+白色衬衫内搭+宽松阔腿裤+黑色休闲鞋

整体穿搭在黑白灰的色调关系上非常明确,深灰色的西装外套与黑色的宽松牛仔裤形成了深色系的层次变化,而白色内搭有助于提亮全身较暗的色调,黑色的鞋子有助于与全身黑色调相呼应,这身穿搭不仅有一种正式的绅士感,同时宽松的裤子还给人很强的休闲感,从整体上看,给人一种绅士与休闲交织的独特感觉。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浅色条纹毛衣+格子衬衫内搭+宽松卡其色直筒裤+白色休闲鞋

全身穿搭以浅色调为主,但是在浅色调中又有着明显的变化,格子衬衫内搭不仅有助于加重全身的色调,还有利于提高下半身的层次感,这种穿搭方式可谓一绝,平时男同胞们可以多尝试一些毛衣外穿衬衫内穿的穿搭办法。白色的鞋子与全身较浅的色调形成了有机统一。

简约衣物如何穿出潮流感?这些方面要注意,深度原理剖析

大家看懂了吗?简约的搭配也能够穿出潮流的感觉,我们没有必要非要去追求那些潮牌,有些时候一身宽松简约的穿搭依然能俘获女孩子的内心。


推荐阅读:脚趾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