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时尚

那些化妆品的“坑”你入了几个?

2020-08-05 17:32:47 来源: 阅读:-

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you get what you pay for),小编一时贪小便宜,在一家彩妆店买了一套打折的护肤品,不用不知道,一用把心闹,真是特么太坑人了,有图为证:

那些化妆品的“坑”你入了几个?

BB霜(BBcream)

看到没有,我不知道是不是断了,还是压根没有中间的吸管,导致挤压不出BB霜。

那些化妆品的“坑”你入了几个?

柔肤水(toner )

最闹心的是这款水了,一打开就有股福尔马林的味道,不敢抹身上啊,更别说脸了,而且盖子也不好,满满劣质塑料感。

那些化妆品的“坑”你入了几个?

乳液(emulsion or cream)

这款乳液糟心到不行,涂抹到脸上都不吸收,特别的“猪刚鬣”,果断弃用。

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物超所值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我们来学习下买东西时遇到的一些句子。

一分价钱一分货: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That vacuum cleaner(真空吸尘器)I bought in a flea market (旧货市场)broke three times in a year——I guess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这个真空吸尘器是我在旧货市场买的,一年内坏了三次了,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啊!

最少钱得到最大效果(物有所值):ang for the buck

I was finally able to get a break. I made a huge profit on my company, and my friend also got a bang for the buck.

我最终时来运转,而我的朋友做的交易也物有所值。

值得这个钱,性价比很高:it is good value for money

They set their own prices and it tends to be fantastic value for money.

他们自己定价,然后这个价格绝对物有所值。


推荐阅读:超大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