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ZHE熬夜精华新品上市,重新定义男士简单护肤

2020-03-19 11:43:07 来源: 阅读:1

近日,ZHE简单男士正式上市了2020首款产品——男士熬夜精华原液。作为一个新锐的男士护肤品品牌ZHE简单男士,上市消息刚发布,随即引起了业内广泛的关注,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品牌和产品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呢 ?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庞大的研发技术实力

ZHE简单男士拥有庞大的研发技术实力,除拥有10余位资深的博士顾问团,在上海、广州、合肥3地成立男士护肤实验室,产品经过行业前沿的中国科学院旗下中科检测机构认证,为产品的技术和品质保驾护航,在细节之处彰显匠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甄选六国优质原料

ZHE男士熬夜爽肤精华原液添加了酵母发酵滤液提取物、神经酰胺Ⅲ、烟酰胺PC、透明质酸钠专利组合成分、乙酰基六肽-8、咖啡因等11种有效成分,原料甄选德国、山东、日本、荷兰、法国、西班牙六国优质进口原料,从品质上确保每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产品的安全性

ZHE简单男士生产工厂通过了ISO22716管理体系认证、GMPC产品质量认证、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系列认证。产品由中国科学院旗下中科检测提供专业检测报告。中科检测是中国科学院旗下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有着60余年的专业技术积累和沉淀。集检测、认证、技术服务、咨询和培训为一体,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及有关机构提供一站式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其中世界五百强客户近百家,检测与认证结果得到国际公认,并引领着检测检验行业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品牌源自于打磨

ZHE男士熬夜爽肤精华原液作为ZHE简单男士的首款产品,它经历了210天的精细打磨,8次的配方调整,ZHE特别还特别做了一次随机抽样的认知调查,找来了1804位高校学生,综合他们的需求以及理解他们的痛点,把真正的简单男士护肤理念融入产品献给用户。

据悉,ZHE男士熬夜爽肤精华原液于三月份正式上市,原价159元,现在上新优惠只需99元即可购买,男性护肤新时代由ZHE定义。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12k0.12153887.0.0.4e60687dyglH8c&id=613253952471&skuId=4318027564005


推荐阅读:武安市章鸿禧手机发货中心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