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重磅发布】汉臣氏药食同源新品云端发布会即将隆重启幕!

2020-07-10 17:45:28 来源: 阅读:-

一直专注于婴童营养品领域研发的汉臣氏,为了顺应市场及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从婴童健康以及产品原料安全出发,重磅推出全新系列产品——药食同源系列!

新品即将问世,汉臣氏的忠实消费者及用户们纷纷表示的格外期待,因此汉臣氏将在7月15日14:00隆重召开以“自然草本,妈妈安心”为主题的新品云端发布会”,以线上直播形式让全国经销商伙伴以及广大消费者朋友先睹为快!

伴随着营养品行业的发展,营养品种类的丰富,当下婴童营养品行业的竞争也在日趋加剧,如何挖掘产品核心卖点,打造产品独特影响力,助力经销商快速抢占市场,是汉臣氏2020年战略发展重中之重。本次新品发布会汉臣氏集团高层领导将亲临现场,针对当下婴童营养品行业现状,以及消费者心理预期及心理需求进行深入分析探讨。

近几年药食同源系列“火”出母婴圈,凭借原料安全、工艺先进、配方独特等优势,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点燃了营养品市场。

此次发布会将震撼发布的汉臣氏药食同源固体饮料系列五大产品——雪梨枇杷固体饮料、大枣枸杞固体饮料、百合莲子固体饮料、汉臣清清宝固体饮料、鸡内金山楂草本固体饮料五大黄金单品。

汉臣氏优秀营养师团队将针对产品配方、功能以及适用人群做出详细阐述,届时经销商及消费者朋友们将第一时间通过直播间赏鉴新品。

同时本次云端发布会将带来豪华家电大奖、直播间惊喜红包雨等超多直播福利,送给汉臣氏全国经销商伙伴以及观看直播的消费者朋友们。

我们期待着7月15日14:00与您相约云端,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