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中兴C V18 电信3G老人手机 红黑色实惠笔记本 京东在售239元

2020-07-11 04:46:01 来源: 阅读:-
中兴C V18 电信3G老人手机 红黑色实惠笔记本 京东在售239元

中兴V18的屏幕尺寸为2英寸英寸,分辨率220x176像素,像素密度别为141ppi。正面视觉上下对称带来了很好的观感,屏幕玻璃的手感也明显好于上代产品。

中兴V18搭载的是高通 骁龙(QSC6085)处理器,CPU频率达到96MHz,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与此同时中兴V18还搭配了1200mAh的电池容量,从而进行续航的保证。

可以看到,中兴V18的前面依然延续了自己的风格,这次中兴选择了当下广为使用和单摄像头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方面中兴V18提供了:白色,红色等多个颜色的选择,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在拍照方面,中兴V18这次搭载了单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后置摄像头为主:30万像素;副:,并加入了拍照的辅助功能。

【参考价格】 239.00元

【商家名称】 京东 东旭优品手机专营店

推荐阅读:甘财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