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安国保险经纪邀“守护神终身寿”副总李驭,讲述产品理念

2020-07-16 16:13:05 来源: 阅读:-

近期,安国保险经纪上线了一款保值增值的增额终身寿_爱心守护神增额终身寿,给未来强行储蓄一份资产,守护客户稳定的未来。

这款保额3.6%的复利产品,由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由北京保险产业园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优质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7亿元。爱心人寿以“保险+医养”、“保险+科技”为新型公司商业模式,立志成为“客户家庭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专家”及“五朵云”综合服务供应商,守护更多家庭幸福。

logo.png

为了让广大经纪人和客户更加了解守护神增额终身寿,安国保险经纪邀请了这款产品的设计者李驭介绍背后的研发思路。李驭现任爱心人寿副总经理并分管互联网业务,拥有20年保险从业经验,历任珠江、农银,华贵等公司总精算师。

李驭简介.jpg

爱心人寿从家庭出发,以“专注服务于家庭”为核心定位,实现“让每一个家庭因为爱心而更加安全、健康和美好”。李驭介绍,研发这款产品主要有两方面原因:

1、为了满足客户子女教育、婚嫁、养老、财富传承的需求,同时兼顾规避时间、继承、税务、婚姻等风险。

小树.png

2、继守护神定寿、守护神长期意外之后,增加守护神终身寿险保障,丰富“爱心守护神”系列的产品内容,着力提升渠道保险保障水平,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风险保障。

终身寿险.png

爱心人寿守护神终身寿险包含了寿险中最基础的身故责任,产品责任比较简单。身故杠杆前期为确定性比例已交保费杠杆,后期与保单现金价值保持一致。同时,涉及6种缴费形态,趸、3年、5年、10年、15年、20年交,杠杆性稳步上升。

优势详细解读.png

增额终身寿除了寿险本身的身故保障部分,另一个主要的优势就是要有效保额逐年递增。这款产品年度有效保额以3.6%复利递增,可有效抵御通胀风险。

真正的财富自由,并不是拥有多少资产,而是在于需要的时候,能够调动多少足额的现金。在这个利率下行的大环境下,选择优质稳健的理财方式,非常有必要。增额终身寿的价值,正是帮客户实现这样确定的美好愿望。

目前,这款爱心人寿守护神终身寿险已在保阁app上线。作为安国保险经纪的官方自营平台,保阁APP为安国经纪人提供丰富优质的保险产品、专业成熟的团队建设、智能精准的展业工具、便捷贴心的客户管理、高效专业的职涯培养、7x24h的智能客服,让经纪人轻松成为专业保险(财富)管理方案的提供者。

一直以来,安国保险经纪致力于实现“科技让保险更简单”的使命,依托深厚的技术力量和运营沉淀,精准洞察客户需求,直击传统保险服务模式痛点,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便捷、高效的一站式保险经纪服务。

未来,安国保险经纪将继续用科技的力量赋能传统保险行业,推出多样化定制产品,助力经纪人打造专业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服务。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