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

海南网 > 资讯

智米智能马桶盖实装后如图:999元买买买

2020-07-19 10:25:03 来源: 阅读:-

小米生态链智米科技今天下午在京发布了新品智能马桶盖,999元的价格做到了配置比松下/TOTO卫洗丽/科勒的高端产品丰富,但价格不到千元。

具体来说,智米智能马桶盖的亮点包括:4档水温水压调节、即热式、支持往复冲洗、自带水质过滤器、紫外自洁等。

基本功能都可以在右侧的面板上实现操作,包括臀洗、妇洗、冷热按摩冲洗、水流强度、喷头位置调节等,此外还有双夜灯、座圈抗菌、整机IPX4防水、盖板缓降等特性。

智米表示,9月上旬,这款马桶盖就会开卖,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先来了解下发布会现场展示区的真品实装效果——

智米智能马桶盖实装后如图:999元买买买智米智能马桶盖实装后如图:999元买买买智米智能马桶盖实装后如图:999元买买买智米智能马桶盖实装后如图:999元买买买智米智能马桶盖实装后如图:999元买买买智米智能马桶盖实装后如图:999元买买买智米智能马桶盖实装后如图:999元买买买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

相关阅读

海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海南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海南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海南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海南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